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辣眼睛!魅蓝E2真机原来长这样,还卖1699
2017-04-18 17:07:2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有关4月26日魅蓝E2新品发布会的消息近期是接二连三的曝光,特别是关于魅蓝E2的全新设计爆料尤为频繁,搞得网友们都审美疲劳了。而在今天,微博上爆出了魅蓝E2的第二弹真机图。

同框的摄像头闪光灯

图片1

从新的真机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魅蓝E2将摄像头和闪光灯放在了同一个模块上,从邀请函删除的角度来看,同一个模块就意味着减少了一个开孔,不仅降低了成本,而且也提升了机身的金属一体化;相比昨天曝光的取消闪光灯的不合理设计,这种同框的设计似乎更加合理;而且这次爆料还顺带提及魅蓝E2的价格,售价1699,这可比现款的魅蓝E要贵上不少。

魅族最强前置

图片2

按道理来说,前置自拍向来都不是魅族产品的亮点,毕竟连自家旗舰产品PRO 6 Plus也仅搭配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与价位机型相比只能说是不过不失。但是今早,魅族内部一名女员工在个人微博上发了一张自拍,而且微博显示的手机正是即将发布的魅蓝E2。不仅如此,该员工还说了”800W不简单”的字样 ,这是否意味着魅蓝E2将会采用一颗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图片3

放大图片看,这张图片应该在开启美颜模式下拍摄,皮肤光滑、粉嫩,画面整体的明亮度相当不错,而且发丝都清晰可见,看来魅蓝E2将会成为魅族有史以来最好的自拍手机。

永流传的“芯”

至于配置方面,魅蓝Note5和魅蓝5s都已经标配3GB大运存了,所以在这方面不必担心,最值得关注的应该就是处理器了。此前有网友爆出了李楠在微信群里说不会再发搭载P10的手机的言论。但是随后的新品跑分泄露实力打脸,跑分与搭载P10的魅蓝5s相差无几,魅蓝E2搭载P10基本没跑了。

图片4

总结

都知道OV在市场上有一方天地,靠的便是在颜值以及自拍上的成就,而魅族一再爆出的真机图表明了魅蓝E2主打颜值,800W前置也看出了魅族要进军自拍领域,加上P10和1699的价格,与OV的套路如出一辙,看来魅蓝E2的锋芒是指向OV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蓝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