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魅族女员工竟通过这种方式,告诉你魅蓝E2自拍如何
2017-04-18 17:11: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天,网络上流出一张魅族内部女员工的自拍照片,细心的网友会发现该微博发自魅蓝E2手机,而且该员工也透露了照片像素为800W。由此可确定,魅蓝E2将配置前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图片2

而且该条微博评论区下面出现魅族另一员工@邓邓大人 的评论,“我说这位同志啊,我刚还在纳闷我桌子上的手机哪去了呢,原来是被你拿去装x了”,从评论中我们也可以确认该条微博确实是来自魅蓝E2。

 

图片5

魅族最强自拍

 

图片3

对于爱自拍的女性用户而言,谁都想拍得更加漂亮一些。从照片拍摄效果来看,得益于高像素的超强解析力,皮肤上的细节纹路即便在美颜算法下依旧能恰到保留,看起来更加真实自然;照片的纯净度也没有因为像素的提升而出现倒退。纵观魅蓝系列的产品,前置摄像头均为500万像素的配置,而魅蓝E2在摄像头上的提升,或将成为迄今为止魅族最好的自拍手机,相信这一前置摄像头的升级,将会给魅族用户特别是爱拍照的女性带来更好的自拍体验。

新品新机身

大家肯定都想不到,魅蓝E2又有新真机照了。今天曝光的新机身相对于它的“前辈”并没有太大的亮点,要说与魅族其他产品相比,就是将摄像头和闪光灯一同放置在黑色框当中,从视觉感官上减少开孔的数量。但这样的设计完全感觉不到“新”在哪里,而且邀请所说的“删除谁”似乎也体现得有点牵强,这回爆料中还提及到魅蓝E2竟然卖1699?李楠,你怎么看?

图片6

新外观设计再遭否定

前有天线带摄像头一体化否认环闪,现有新真机图否定天线带摄像头组合,现在,上一张谍照中与OPPO R9同样的天线带+摄像头的设计已经部分存在,而且闪光灯也没有删除,大部分网友都觉得还好不会和OPPO撞脸。

小结

距离魅蓝E2的发布时间越来越来越近了,魅蓝E2前置摄像头的升级,机身的全新设计,魅友们会不会买单呢?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蓝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