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新型塑料+无闪光灯设计?4.26魅蓝E2外观很意外
2017-04-25 19:01: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明天就是4月26日,魅族将于北京国家演艺中心发布会千元旗舰机型-魅蓝E2的日。还记得发布会邀请函上的悬念吗?魅蓝E2将会在mBack、听筒、闪光灯、摄像头这四者当中选其一进行删除。正是因为魅蓝E2独特的设计,所以引起了很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对于这样的一部手机非常好奇,如今这部手机终于在明天要发布了,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期待。

今天有微博网友爆料,疑似是魅蓝E2发布会现场排现场遭曝光了。魅蓝E2的庐山真面目也随着曝光,从彩排现场曝光的魅蓝E2来看,和之前爆料的图片完全不同。并不是使用金属机身,似乎是新型塑料材质,类似亲肤材质的感觉,看来这次魅族使用了新型材质,相信魅蓝E2会带来更好的手感。而且这张图中的魅蓝E2真的看不到闪光灯,难道魅族真的如此大胆把后置闪光灯给废除了?也有可能使用了新的闪光灯技术把其隐藏起来,对于这一切,或许只有等明天的发布会才能揭开真相了。

其实魅蓝E2外观的改变,在今天公布的倒计时海报上就已经告诉我们了,只不过它还留了一个悬念,到底是增强了什么,删除了什么,目前我们也不得而知,没有了摄像头是不可能,不过闪光灯没有或许是真的。至于听筒和腰圆式Home键是否还在,绝大部分网友更愿意相信魅族不会把多年心血研发出来mBack给去除,而听筒更是没有成熟的技术可以代替。

关于闪光灯,其实之前也有新浪大V对于魅蓝E2的相关爆料,后置摄像头的闪光灯有很大的变化,并不是使用圆形闪关灯设计,而是一细小长条设计,因为设计在信号带上,或许也有采用隐藏式的意思吧。

对于魅族的闪光灯,之前也有不少消息爆料过,各种方案都有,椭圆形,环形,小圆型,这样看来,魅蓝E2这次在摄像头上的改变应该是必然的了,要不然也不会推出那么多个摄像头闪光灯的版本,难道真的要取消后置闪光灯?

对于魅蓝E2没有闪光灯的真机图也有了相关爆料,从外观看起来和彩排爆料的背面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而且这个还是金属机身,如果你看的够仔细,彩排现场曝光的魅蓝E2在摄像头那一排有明显的凸出感,至于会带来什么样的功能,是否和摄像头闪光灯有关系不得而知,图片拍摄的太远也看不清楚。

对于魅蓝E2这部手机,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期待,尤其是它在哪些地方使用了创新技术,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体验这是关键,至于这部手机具体会有什么大变动,也不胡乱猜测了,明天发布会拭目以待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蓝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