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最任性的良品手机:看魅蓝E2这些不计成本的细节
2017-04-27 20:48: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昨天魅蓝E2手机发布了,作为魅蓝系列的第二部手机,虽然价格并不高,但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因为它的工艺技术高,系统好,拍照有特色,外加上还使用了快充技术,在体验上甚至可以和旗舰手机媲美了,那么魅蓝E2到底有哪些不计成本的细节设计呢?

高超的工艺技术

 

对于大部分和魅蓝E同价位手机来说,工艺还是相对粗糙的,而价格三四千的旗舰手机才会使用工匠精神,但魅族并不是这样,从去年发布的手机来看就知道,魅蓝的每一部手机都使用了工匠精神,有的甚至还使用了世界级的工艺技术。魅蓝E2也不例外,使用了2.5D玻璃和全金属机身,设计方面比较简约,背面天线设计。重要的是还采用CNC精雕工艺,全新改进的喷砂和纳米注塑工艺,将背面弧度打磨得更加圆润,完美贴合掌心,正因为有高超的工艺,这是魅族手机销量显著提升的一大因素。

Flyme6+mBack

 

很多人都说一部好的手机关键在于系统和操作体验,魅蓝E2就是典型的例子,它使用了Flyme6系统,UI和图标简明,配色很时尚符合年轻人的追求。重要的是它系统流畅安全系数也很高,设置密码之后就算刷机也无法解锁,安全系数甚至达到了苹果级别。而且这次魅蓝E2使内置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不仅可以让手机更流畅,重要的是还有游戏模式,开启免打扰模式,无论是视频,短信还是来电都不会影响你玩游戏的心情。

 

还有它的mBack键带来了丰富的交互体验,尤其是轻触返回上一次操作,还有指纹微信支付,这在国产手机中来说,旗舰手机都未必支持,可见魅蓝E2的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

条形闪光灯设计

 

魅蓝E2在闪光灯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和天线设计在一条线上,如果不仔细看,还发现不了闪光灯的存在,可见魅蓝E2的设计成本也是很高的。从这可以看到魅族的创新力确实很强,之前也使用过环形闪光灯,如今条形闪光灯也出自魅族,不仅让手机变得更时尚,重要的是LED闪光灯亮度也更高,夜间拍照更清晰。

18W闪充技术

 

虽然现在大部分手机都进入了快充时代,但都是旗舰手机,魅族从魅蓝5s之后就使用了18W快充, 30分钟基本已经可以充电50%,效率很高,在一小时左右就可以冲到85%,不仅充电速度快,安全系数也很高,可见魅族还是非常舍得本的。而在电池上,魅蓝E2还使用了3400mAh大电池,续航方面也有一定的保障。

从魅蓝E2的工艺,系统,操作体验以及条形闪光灯和18W快充来看,这些都是在旗舰手机上才会出现的,魅族却用在了魅蓝E2上,可见魅族手机的性价比确实很高,甚至为了给消费者带来一部更好体验的手机不计成本,这才是真正的想做好品牌,魅族的精神确实值得其它厂商学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蓝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