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魅蓝E2要出变形金刚定制版,《变五》中会露面?
2017-04-27 20:50: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昨天下午,魅蓝品牌的2017年旗舰产品-魅蓝E2终于亮相。这次的发布会可谓是亮点多多,实力歌手张碧晨为发布会打响头炮,而主角魅蓝E2的外观和配置都有着不俗的实力,超乎网友们的预期。

在发布会上,李楠重点宣布一个爆炸性的重磅消息,魅蓝E2将会与派拉蒙携手推出魅蓝E2变形金刚的定制版,并会随《变形金刚5》的上映一同上市,大致时间就在5月末。既然魅蓝E2与《变形金刚》合作,就有微博大V猜测在《变5》中魅蓝E2会”无意”露出嘛?

其实在《变形金刚3》中,就出现华人演员在喝伊利牛奶的镜头;在《变4》中也出现了剑南春的身影,所以所魅蓝E2出现在《变5》中的概率很高,但究竟有没有,我们还是期待《变5》以及魅蓝E2变形金刚定制版的到来吧。

除了变形金刚定制版的魅蓝E2,魅蓝E2本身也是一个美丽的存在,与先前魅蓝产品不同,魅蓝E2采用全新的设计,将摄像头和闪光灯都放到了天线带上,而且魅蓝E2的闪光灯不同于其他闪光灯,它是由4颗LED灯纵向排列组成;而且魅蓝E2的这颗闪光灯还极具可玩性,魅蓝E2内置智能 LED 编码芯片,通过Flyme6设置,能够组合出不同的闪烁效果,这样的设计有利于在繁忙的工作时间里,能通过不用的闪烁效果来辨别消息的重要性,以减少查看手机的时间,能使得工作效率提升。

魅蓝E2还是魅族有史以来最好的自拍手机,魅蓝E2采用ƒ/2.0 大光圈的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在魅蓝甚至整个魅族系列,魅蓝E2是首款搭载800W前置的产品,而且结合ArcSoft 虹软算法与Flyme系统级美颜功能,可以让用户美的随心所欲。而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采用5P镜头模组,支持PDAF相位对焦,配有全新升级的强筋ISP图像处理器,轻松应对暗光拍摄以及精准对焦,搭配4个LED补光灯,在人像处理上具有绝对的优势。

魅蓝E2的发布使其成为魅蓝系列甚至整个年轻人群市场的新宠,极高的颜值搭配不俗的性能,还有创意十足的条形闪光灯和800W的自拍,简直是女性用户的福利;还有5月份的魅蓝E2变形金刚定制版,相信不少《变形金刚》的粉丝已经迫不及待了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蓝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