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锤子坚果Pro竟然有这功能,算是致敬魅族么?
2017-05-10 18:23: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欢迎来到罗永浩脱口秀"如果锤子的发布会有主持人,我猜这应该是开场白吧!昨天,锤子在深圳召开发布会发布了坚果Pro,在发布会上,锤子还对外观故弄玄虚了一把。

从发布会一开始,锤子一直放出一张采用类似魅族腰圆Home键设计的坚果Pro真机图,并宣称这是「你还想怎么样」的设计,直到后来才放出真正的真机图,采用圆形Home键设计,看到真机图,可谓引起了全场狂欢。

不过,资深魅友应该也会发现,虽然后面红米Pro采用类iPhone的圆形Home键,但跟先前的锤子M1一样,这次坚果Pro圆形Home键采用的交互方式是短按桌面轻触返回,而这种交互方式便是时下最热门的mBack,可谓是向魅族致敬了一番。

在发布会上,当罗永浩说到锤子的工艺设计时,可谓一把鼻涕一把泪,虽说是圆滑当道时代的锐丽异类,但是比起前段日子的魅蓝E2,全新的设计才是王道。魅蓝E2采用不同于市场的全新设计,从同质化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与坚果Pro异类美不通,魅蓝E2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美。

魅蓝E2采用业内首创的天线闪光灯一体化设计,而这个设计也得到各界的拍手称赞。天线闪光灯一体化突破性的将闪光灯放到了天线带中,而且摄像头的位置也发生变动,移到了左上角的天线带区域内,这样使得魅蓝E2的一体化金属机身质感更高,机身背部看起来就是一块圆润的金属,一体化美感十分强烈。

还有魅蓝E2独创的条形闪光灯,创造了有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操作。条形闪光灯由4颗LED灯冷暖交替组成,内置的智能LED编码芯片,可以设置出不同的闪烁效果,不同的闪烁效果可以代替声音来告诉我们消息类型,例如来电的跑马灯,来信息的呼吸效果;这样的人机交互对于听障人士来说是很有帮助,在听不到声音的情况下,可以同视觉来得知信息;同样,这样的设计有利于我们在繁忙时刻辨别消息类型,从而减少翻看手机的时间。

如果说坚果Pro如一股清流,那么魅蓝E2就可以算得一股清泉了。魅蓝E2带来的全新设计,还有正版的mBack,不仅仅为了打破市场的同质化,更是魅族对创新精神坚持的展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坚果Pro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