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电脑系统 > 微软系统 > 正文

微软公布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全新外观和感觉
2017-05-12 07:11:52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Build 2017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官方宣布,该公司将在今年秋季推出Windows 10的第四次重大更新“Redstone 3”,这个更新已经被命名为“Fall Creators Update”(秋季创作者更新)。

微软Windows和设备集团的执行副总裁特里·梅尔森(Terry Myerson)宣布,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将会为用户带来数个新功能,会继续针对创作者进行升级。其中一个新功能是Timeline,它将会给用户带来一个可视化的时间表,可以告诉用户他们在什么时候做过什么。这就意味着,用户可以在一台电脑上使用一款应用程序,并且在另外一台电脑上继续对这款应用程序进行操作。即便是Cortana,也可以跨设备理解和同步用户的行为习惯,无论是PC或手机。

同时,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将会包括另外一个新功能,名为“Story Remix”,可以根据人物、对象、地点、时间等几乎任何属性,将照片、视频制作成新的创意视频,甚至添加各种标记、笔记,“重新唤醒你的回忆”,“创建你喜爱的故事”。“Story Remix”是一个通用应用,也支持Android、iPhone,不过并未提及Windows 10 Mobile。

微软表示,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将会带来一个全新的外观和感觉,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目前,尚不清楚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的具体发布时间。(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10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