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万店让利百亿电器手机抢下天猫618头彩

5月23日,天猫宣布启动618理想生活狂欢节,与全球品牌携手定义未来。伴随着天猫大手笔的投入,今年“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将成为近期手机数码爱好者最佳扫货时机。6月1日-3日,天猫将联合3C家电手机优质商家让利百亿。在1日-20日天猫618期间,天猫还将联合品牌商,提供更多史无前例的优惠。天猫手机总经理潘志勇甚至在微博放话:“618期间iPhone在天猫的价格确保是线上最优,晚点我公布我们的跨行业超级优惠。”目前,已经有多家手机、家电品牌在微博上宣布参加天猫618。

联合万店让利百亿电器手机抢下天猫618头彩

在一个苏宁通讯总经理顾伟、主流手机品牌高管都在的手机行业群内,潘志勇也公开表示,“如有发现其它平台iPhone价格低于天猫,欢迎告知。”

联合万店让利百亿电器手机抢下天猫618头彩

据天猫方面介绍,在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期间购买家电手机的消费者,可领取到满980减80、1980减180、3000减300、5000减600等不同档的优惠券,每人最高可领取1160元。除了领取天猫官方发放的优惠券外,消费者还能同步享受品牌让利活动,购买手机均可享12期分期免息。

联合万店让利百亿电器手机抢下天猫618头彩

除了十足的优惠,天猫还会在618期间联合各大手机家电品牌,推出尖货商品,如iPhone7 Plus将直降1090元,创历史新低的优惠价;“一机难求”的三星GALAXY S8届时也将放量开卖。同时,很少打折的戴森也会拿出origin吸尘器独供天猫,并让利400元;夏普50英寸4K液晶智能平板电视,将低至3099元;天猫定制款科沃斯智能扫地机器人朵朵直降300,抄底价104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