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OPPO R11发布: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
2017-06-09 16:59:00  凤凰科技  刘正伟  我要评论()
字号:T|T

OPPO R11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6月9日消息,对于OPPO R11/R11 Plus来说,新品预热广告早已经铺天盖地,只是缺了个仪式感的发布会。今天下午,OPPO终于把这个仪式感完成,正式发布了这个年度旗舰产品系列。

OPPO R11

OPPO R11延续了R系列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正面和前代R9s相差不大,依旧是5.5英寸1080P显示屏,边框收窄到了1.6mm,R11 Plus则是更大的6英寸屏。背部做了贴合手掌握持的弧形侧边处理,还采用了更加美观的弧形微缝天线2.0设计,共计金、粉、黑三种机身配色。

正如此前预热所宣传的“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OPPO R11R11 Plus这次最大亮点的是拍照。它前置镜头升级到了2000万像素,没有柔光灯,支持背景虚化2.0;后置则是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设计,2000万像素镜头负责长焦拍摄,最大支持2倍光学变焦和最大10倍数码变焦,1600万像素镜头则是负责广角拍摄,光圈为F/1.7。

OPPO R11

在目前人们所熟悉的国产手机品牌当中,双摄手机产品去年就已经很常见了,OPPO算是很晚才跟进双摄的厂商。这次双摄设计的采用,也为OPPO R11/R11 Plus的拍照带来了更有意思的玩法。其中最主要的专业人像模式,主打媲美单反相机的背景虚化效果。

核心方面,这代的OPPO R11/R11 Plus终于不再是“万年联发科”,而是换上了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搭载4GG RAM+64GB ROM,R11 Plus则是6GB运存。OPPO和高通花了18个月的时间,联合定制优化了R11系列的旗舰影像处理器,首次在骁龙600层级实现了对高通顶级Spectra 160 ISP的支持。

它拥有6层降噪算法,照片与小视频画质更清晰,并且首次在骁龙600系列中采用HVX(Hexagon Vector Extensions向量扩展),支持高性能低功耗的成像处理。简单来说,就是把高通目前最顶级的骁龙835影像方面的技术,定制到了R11系列所采用的这颗骁龙660移动平台上。

虽然骁龙660并不是目前性能最强的一颗Soc(系统级芯片),但除了影像部分,它其他素质同样优秀。骁龙660采用8核Kryo 260架构,14nm工艺制程,CPU性能相比于骁龙653提升20%;Adreno 512 GPU,性能相比骁龙653提升30%。对比上一代的R9s速度提升200%,功耗降低40%。支持VOOC后置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R11 Plus为4000毫安时。

OPPO R11 Plus配置

OPPO R11的系统做了个小升级,搭载了以及Android 7.0自主研发的ColorOS 3.1操作界面,优化了应用启动速度和系统的流畅度;安全方面增加了恶意扣费验证保护、支付保护、WiFi安全检测等。值得一提的是,OPPO R11这次是热门手游《王者荣耀》的官方合作手机厂商,双方优化了游戏的延迟和卡顿现象,使得R11可满帧且多核运行。

至于具体售卖信息,这次的新品见面会上并没有公布,预计要在明晚的OPPO“反正都精彩”浙江卫视年中盛典上揭晓。参考之前R9s系列的定价,预计这次OPPO R11系列的售价可能为2799元起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PPO R11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