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针对网传联想ZUK手机遭天猫下架谣言,ZUK手机在官方旗舰店挂出声明,“感谢用户垂青,ZUK产品已经被一抢而空,没有被任何渠道下架,欢迎光临我的新家Moto.tmall.com!”

图片1

据悉,天猫618期间,联想ZUK Z2 Pro旗舰版让利800元,可谓诚意十足,目前已被消费者抢购一空。截止记者发稿时间,联想ZUK手机已完成补货,可正常购买。

目前,联想在天猫开设联想旗舰店、moto摩托罗拉旗舰店、联想zuk旗舰店三家官方旗舰店,目前均能正常访问。

天猫手机负责人潘志勇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天猫618联合国内主流品牌共同为消费者,给出了极大的回馈,消费者热情高涨。下架商家属于无稽之谈,要说选择,只有市场和消费者的选择。

据媒体公开报道,联想旗下ZUK手机品牌即将结束运营,该品牌未来将不再推新品。据了解,京东也采购了一批ZUK手机,连续多日促销似乎销量不佳,京东近期手机榜单上未见ZUK身影。目前,京东依然在做ZUK秒杀促销,疑似销量不佳。

本次京东年中庆遭遇天猫618的“实力碾压”。在5月31日,天猫方面宣布让利百亿的活动方案后,京东连夜紧急改促销方案,可优惠力度还远逊于天猫。

据悉,天猫618期间,Apple、荣耀、小米、华为、vivo、魅族、三星、oppo、美图等一线手机品牌联合天猫让利百亿,确保消费者能用最优的价格买到最好的产品。

6月1日至3日,天猫618手机“开门红”已全面告捷,6月1日开场仅1小时,天猫手机成交同比劲增1470%,当天整体成交已超越去年618全天。潘志勇在微博上宣布,“已超额完成目标!”

苹果、荣耀、小米、华为、VIVO荣登天猫618前三日销售金额TOP5品牌。其中,iPhone增幅超1700%;荣耀仅用3小时便打破去年618全天交易记录,随后小米也宣布成交额超过去年618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