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瑞丽模特大赛在京开赛 伙伴医生共同见证晋级全过程
2017-07-14 10:59: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片1

7月8日至9日,亚洲天使爱瑞丽第13届瑞丽模特大赛北京赛区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当天,现场气氛十分火爆,经过面试、才艺展示、T台秀等环节,优秀模特们成功晋级。知名互联网医疗平台伙伴医生作为合作伙伴,将会出席接下来的每一场活动,共同见证晋级佳丽们的诞生。

本次大赛共设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青岛、武汉、厦门、昆明、重庆、沈阳10大赛区。经过多年的积淀,瑞丽模特大赛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甚至是国际最为专业的模特选拔赛事,被誉为亚洲新生代模特的发源地。

众所周知,“瑞丽”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媒体之一,其主办的一年一度模特大赛,也成为最受关注、最权威的模特类赛事,每年收获了数十万国内外爱美人士的瞩目。而“伙伴医生”也致力于高品质服务,高效助力现代医疗健康问题的解决,更发力医美市场,让每一位与伙伴医生相遇的朋友,都能拥有好状态,散发自信魅力,见证美丽蜕变。

图片2

伙伴医生平台整合海外最顶尖的医疗行业资源,平台签约海外医疗专家超过1000位,其中85%为美国医学协会会员,地域覆 盖欧美日台等多个地区。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代征、陪诊、预约挂号等多重服务,为客户打通就医通道,全国三甲医院全程协助挂号,贵宾还可自行选择或有顾问推介三家医院,由伙伴医生资源部三选一协助完成挂号服务。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伙伴医生这样的移动医疗app使得医疗便携化,提高了诊疗的效率,实现了医疗服务的“随手可得”。选择一个好的医疗服务平台至关重要,伙伴医生旨在帮助用户获得更为满意的医疗服务体验,解决看病过程中的种种烦恼与问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伙伴医生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