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还未开业就被挤爆苏宁汽车超市成为潮流城市地标
2017-07-14 18:09: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距离苏宁的汽车超市正式开业仅剩一天了,一般来说,门店开业之前大都处于紧张筹备的状态,而记者在苏宁的汽车超市内,看到的却是完全不同的场景。

7月15日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将正式开业,在开业前一天,记者已经在汽车超市内看到了络绎不绝的人流,苏宁汽车超市以全新的汽车经营模式,吸引大批市民关注,同时加上媒体的大规模报道,使其成为了城市潮流的打卡新地标。

首先吸引市民眼球的,是苏宁汽车超市内像车展一样的豪车展厅,玛莎拉蒂、凯迪拉克、阿尔法罗密欧及宝马、奥迪等中高端汽车品牌在店内展示,引得前来围观的大量市民驻足拍照,打卡发布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在苏宁的汽车超市逛一圈,像是参观了一场车展。

QQ截图20170714180844

(图: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内的玛莎拉蒂)

同时,苏宁的汽车超市内不仅有整车的展销,还有电动摩托车、汽车电子、汽车内饰、汽车配件、安全座椅、汽车保养(油品)、汽车租赁等,都是苏宁易购汽车超市的经营范围。

在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内,南京市民林先生骑在一辆电动摩托车上,向工作人员咨询电动摩托车的相关产品,“本来是陪老婆在逛街的,看到苏宁汽车超市挺新奇的,就进来看看,没想到里面有这么多品牌的豪车,看得我有些激动,这个电动摩托车也跟普通的电动车不一样,外表很酷,有些心动。”林先生表示。

QQ截图20170714180854

不仅是汽车、摩托车等车品的销售,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内,还有各种体验和服务,包括洗车、保养、二手车交易及汽车俱乐部等汽车相关的各个方面。

其中,洗车工具品牌亿力入驻苏宁汽车超市,将各类最新洗车机器以展台形式向消费者展示,并设置了洗车体验服务区,很多用户都在洗车体验区内,自己动手体验洗车的乐趣。

开业在即,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已经成功吸引了行业媒体及消费用户的广泛关注,15日正式开业后,将迎来更为火爆的人气场景,位居城市核心商业圈,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将成为市民看车购车、休闲娱乐的新去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