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姚明李昌钰力荐vipjr:让每一个孩子的未来闪闪发光
2017-07-17 17:22:3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孩子学英语不仅仅是为了学好英语,更是通过英语去对话他们感兴趣的世界。”作为全球领先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的代言人,姚明以自身的经验一直鼓励青少儿发展兴趣爱好、勇敢追逐梦想。

00.png

“让孩子最好的成长,就是让他们对话各自感兴趣的世界,随时随地学习在vipjr,让每一个孩子的未来都闪闪发亮。”vipjr全球品牌大使李昌钰的一句话折射出了vipjr的品牌理念和愿景。

0_meitu_4.jpg

姚明从上海青年队的篮球小将到NBA明星球员,从刚入NBA时和队友交流困难,到凭借一口流利的英语在NBA成功立足,背后承受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压力。同样作为六岁女儿的爸爸,姚明也有自己的一套育儿经。“我们一开始会选择比较多的兴趣班,学了一周或一个月后,可能跟想象的不太一样,我们会给她一定的机会退出。通过试错的过程找到她真正兴趣所在,并要求她坚持学下去。”

李昌钰博士被誉为“现实版福尔摩斯”,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出任州级警政首长的华人。从只会说蹩脚的英语到获得纽约大学博士学位,再到美国首席鉴识专家,语言助力李昌钰博士突破文化隔阂,成为享誉世界的华人神探。他认为兴趣永远是最好的老师,鼓励青少儿发觉自己的兴趣,用语言改变自己的命运,对话自己感兴趣的世界。

vipjr一直提倡“为每一个孩子匹配他感兴趣的课程,让孩子快乐学习”,为此vipjr不断革新技术、优化全球教学资源,为中国家庭的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

vipjr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孩子的年龄、英语水平、性格爱好等进行匹配,筛选出契合度最高的学习素材、外教和同学,真正做到因材施教。由vipjr独立研发的上课系统TutorMeet也再次升级,全新TutorMeet+,能保证在相同频宽下,流畅度提升20倍,让孩子享受到更清晰、更流畅的上课体验。未来vipjr还会将情感运算融入人脸识别技术,来追踪客户上课时的表情和反应,再予以大数据分析,即时提供给老师做对应的教学提示。

1_meitu_5.jpg

除了技术端不断升级之外,vipjr近期宣布其英语外教人数突破15000人,也刷新了在线教育行业的新高。为了给孩子提供24×7×365全年无休的教学服务,vipjr在全球多个时区的国家招募外教,涵盖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

2_meitu_6.jpg

另外,2017年4月,vipjr成立美国学术顾问委员会。委员会成员是来自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的思想领袖,他们将为vipjr的教学和管理提供持续的战略指导,包括vipjr的师资招募、筛选、培训,教学内容和教学最佳实践的提升。同时,对在线教育领域的新趋势、新理念、新技术展开科学实验和研究,推动在线教育行业的高速发展,确保了vipjr在语言教育研究和教育科技领域的前沿领先地位。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正如vipjr品牌代言人和品牌推广大使姚明和李昌钰所坚信的一样,vipjr致力为每个孩子提供量身定制的课程,激励中国孩子发展自己的兴趣特长,大胆追求梦想,直至登上国际舞台,对话他们各自感兴趣的世界。

关于vipjr

vipjr是由姚明代言的全球领先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为5-18岁青少儿提供包括英语、数学、托福雅思等多元化教学服务:英美系外教让孩子像母语一样学习英语,数学思维课让孩子从容树立信心、爱上数学,双语名师授课托福雅思,助力孩子实现留学梦;vipjr采用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针对不同年龄、水平、性格爱好的青少儿因材施教。2017年4月vipjr联合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顶尖思想领袖,成立北美顾问委员会。

vipjr领先的教育理念和实践受到业内外知名人士认可和青睐。投资人包括各国重视教育的知名主权基金如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中俄基金,以及高盛、银翎资本等世界级投资方,同时也获篮球名人堂姚明先生、享誉全球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音乐人黄舒骏先生等倾力推荐,携手vipjr,帮助更多孩子站上国际舞台,对话各自感兴趣的世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姚明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