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王者荣耀刚打团战就黑屏了,追剧刚看到重点就没电了,出门办事到处找电源充电…

这些问题大家基本都遇到过,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功能越来越强大,但是电池的续航问题,却始终是所有人的痛点,成为了影响使用体验的关键因素。

为解决电池续航的痛点,华硕最新推出新一代ZenFone手机,号称“电神4”,配备5000mAh(typ)高密度电池,待机时长高达30天,可48小时重度使用,连续玩13.3小时王者荣耀无压力。同时支持反向充电功能,关键时刻还能挺身而出,为其他手机救急充电,简直超强“电力怪兽”。

这样一款超强的“电力怪兽”, 7月21日上午10时,华硕电神4将在苏宁易购独家开启预约,售价仅1099元,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了。

除了超长续航之外,华硕电神4还增加了120°阔景拍照功能,一个镜头,两倍视野,让照片更具震撼效果,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组合搭配,智能拍摄模式达10余种,拍合照人再多也不怕,能够轻松容纳更多美景,同时新机机身与配置都颇具亮点。

配置方面,华硕电神4引入前置指纹识别模块,搭载指纹支付系统,不但省去了手动输入的繁琐操作,信息安全得到更大保障。特别是在锁屏状态下,双击前置指纹键,还可以根据预先设置好的支付习惯,快速开启付款码,更加便捷的实现线上支付。

除此之外,在外观上,华硕电神4采用无痕全金属设计,一体化机身更具魅力。5.5英寸屏幕,金属机身,穹顶式天线设计,正面附有2.5D曲面玻璃,形成玻璃+金属的流行搭配,兼具了时尚与科技潮流。

针对这款新品,苏宁手机官方微博还特别秀出一张合体海报,引起粉丝们的高度关注,纷纷表示希望能尽快见到“电力怪兽”的真容。7月21日,华硕电神4将登录苏宁易购正式开启预售,预约还将享受手机优惠及抽奖活动,心动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