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荣耀总裁赵明亮相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的BOSS堂,现场直播与粉丝互动,讲述荣耀手机的发展历程和接下来的产品规划,以及818期间,荣耀手机在苏宁易购的各种产品力度和价格力度。

据了解,BOSS堂是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推出的全新栏目,邀请行业重量级品牌大佬做客访谈,每天主推一个品牌,打造BOSS和品牌的show场,拉近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荣耀总裁赵明作为苏宁BOSS堂的首位嘉宾,在访谈中分享了众多干货和福利。

荣耀总裁赵明亮相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BOSS堂

荣耀总裁赵明亮相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BOSS堂

“苏宁易购是荣耀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818作为苏宁的主场,也是荣耀手机重要的销售节点,我们将推出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同时,818荣耀价格会打折,但品质绝不会打折,将带给大家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荣耀赵明在直播中表示。

总裁亲自直播站台,可见荣耀对于此次苏宁易购818的重视程度,有了双方高层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助力荣耀手机在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斩获佳绩。

根据实时更新的苏宁818手机排行榜,截至8月2日中午,荣耀手机在苏宁易购双线渠道同时拿下手机品牌销量及销售额的冠军,超越苹果、小米、华为、三星等各大手机品牌,强势爆发。

截至8月2日中午,苏宁818实时手机排行榜

截至8月2日中午,苏宁818实时手机排行榜

在单品方面,荣耀畅玩6X 销量第一,荣耀V9 紧随其后位居第二,再加上荣耀8,共有三款明星单品成功登上苏宁全渠道单品销量榜TOP10。

据了解,818期间,苏宁易购与荣耀联手推出多项福利优惠活动,8月2日苏宁荣耀超级品牌日,新品荣耀9放量抢购,备受关注的荣耀V9顶配版,最高立减500元,荣耀8最高立减380元、荣耀6X最高立减300元。此外荣耀8青春版、荣耀6A等多款手机也都有50-300元不等的优惠。

苏宁与荣耀已深入合作多年,早在2015年,苏宁就与荣耀达成千家门店战略合作计划,荣耀成功进驻1500家苏宁易购服务站,全面进入三、四线市场。今年荣耀最重要的两款产品荣耀V9和荣耀8青春版率先亮相苏宁,发售仅半天时间,在苏宁销售超过7万台。

本次818期间,苏宁与天猫启动手机类目全面联合采购,对于荣耀这样的互联网手机品牌来讲,更是提供了丰富的市场资源和渠道,可以有效降低成本,提升转化。

与此同时,在服务和体验上,818期间苏宁也是做到了极致,推出“贵就赔、坏就换”,8月1日起,享受价保20天,更有30天包退、180天包换的独家服务。

接下来的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将与荣耀及各大品牌一起,坚持“价格打折,但品质不打折、体验不打折、服务不打折”,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