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荣耀总裁赵明刚刚亮相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BOSS堂,五天后的8月7日,赵明携一众高管再次造访苏宁总部,双方确认下半年销售倍增方案,全年销售将突破300万台,并对后续双方的合作计划展开进一步商谈。

图片1

818刚开始几天时间,苏宁易购手机通讯品类就开了个好头,据苏宁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818前3天战罢,苏宁手机品类订单金额同比增长377.9%,线上增长517.3%,门店增长100.8%,双线增速都是行业第一水平。

8月2日,荣耀总裁赵明作为苏宁BOSS堂首位嘉宾在苏宁818发烧节直播亮相,并对花粉们喊话,“苏宁818,价格会打折,品质不会打折,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将在818期间与大家见面。”

凭借覆盖面最广的双线战略和更专业的手机零售服务标准,8月2日苏宁荣耀超级品牌日初战告捷。荣耀在双线渠道拿下手机品牌销量及销售额的冠军,强势爆发。单品方面,荣耀畅玩6X 、荣耀V9 、荣耀9、荣耀畅玩6A共有四款明星单品成功登上苏宁全渠道单品销量榜TOP10。

据悉,818作为2017年苏宁易购的重要营销节点,荣耀除了在超级品牌日当天提供明星新品荣耀9的放量抢购外,10日至13日,荣耀还将依托苏宁强大的线下优势,在苏宁全国核心门店开展为期四天的“荣耀超级周末”活动,届时花粉们将可以通过更为优质的线下体验,进一步了解荣耀产品。

如此好的成绩,如此多的互动,也为双方本次的会谈奠定了很好的基础。荣耀自2014年4月开始与苏宁合作以来,双方频频联动,2015年1月27日荣耀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全面开启战略合作。2015年7月11日,荣耀7在苏宁门店进行全国线下首发,并进一步联合开展818、双11等大促活动。2016年,荣耀更是一举拿下苏宁渠道多个大促的品牌及单品冠军。

据透露,本次会议上,双方不仅针对上半年整体的发展进行了回顾,确认下半年销售倍增方案,还针对下半年几个重要的节点,制定了特别的目标和达成方式。在会上,双方确认今年全年销售将突破300万台的规模。

未来,荣耀将与苏宁联合拓展线下苏宁门店及线上苏宁易购自营平台、苏宁易购平台商户、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以及苏宁易购农村服务站等渠道,双方将在今年上半年合作的基础上加快荣耀专区、专柜建设,利用苏宁强大的线下优势拓展荣耀的销售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