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科技圈CEO用微鲸尬明星脸,除了罗永浩还有哪些大牛光荣上榜?
2017-08-08 17: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年头流行各种尬,有人喜欢尬舞,不动声色间炫耀身体的力量感、柔韧度和协调性,运气好的还能顺便撩把妹子;有人喜欢尬聊,一言不合天南海北的段子就轮番上阵,侃股市、谈女神、聊八卦,充分解放天性,动情时更是手舞足蹈……

近日,科技咖微鲸秒变娱乐老司机,不仅用人脸识别技术“轰炸”科技圈,更是让无数科技大佬与娱乐明星尬撞脸,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本来是一场严肃正经的科技峰会,却被微鲸科技搞成了一个尬撞脸的娱乐趴。

 跨界玩乐新势力,刷脸黑科技惊艳全场

2017极客公园奇点创新者峰会在科技圈的影响力可见一斑,杜克大学神经工程研究中心 Miguel Nicolelis、锤子科技罗永浩、摩拜单车胡炜炜、出门问问李志飞等等众多国内优秀的科学家、企业家、创新者齐聚一堂,一起在时代的滚滚洪流中看清机遇,改变惯性,启动对这个世界的迭代再造。

而微鲸极好地抓住了这一机遇,在成立两周年之际,向外界展示了自己势不可挡的跨界娱乐新势力, 天生懂娱乐,爱跨界的微鲸,最近通过一系列玩乐会、观影会、沉浸式戏剧、跨界营销等活动,将娱乐营销燃沸,现在,它在极客峰会上更是用一项刷脸黑科技俘虏万千人的心。

 微鲸刷脸应用让科技圈CEO秒变大牌明星

作为企业的智慧大脑和掌门人,各大公司CEO可谓是公司100% 的空中飞人,他们平时多半是西装革履,不苟言笑,但是,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在VIP室摆放的微鲸电视不动声色间就把科技大咖们可爱顽皮一面激发出来了。通过体验微鲸电视的明星脸功能,发现他们竟然是潜藏在科技圈的超级娱乐咖。

 

 百变大咖——锤子科技罗永浩

老罗的外貌和体型向来识别度很高,他不仅有功夫熊猫的体型,更有一张丰满和略带喜感的方脸,和他匹配的明星脸必须是重量级人物,比如大哥成龙,47%的相似度,你服吗?

 

 最佳硬汉——杜克大学神经工程研究中心创始人 Miguel Nicolelis

老外的五官比亚洲人更立体,魁梧高大的杜克大学神经工程研究中心创始人Miguel Nicolelis,天生一副硬汉相,最正统的鹰钩鼻,络腮胡须,他“参演”过《恶棍天使》,你还有印象吗……

 

无敌小鲜肉——科大讯飞刘俊峰

长得帅真的不需要理由,随便从哪个角度来拍,都自成一派帅气,发型讲究、眼眸深邃,鼻梁挺拔……哎呀,你再年轻十岁,估计连袁弘这样的颜值担当都要没饭吃了,刘总,你的帅超越任何小鲜肉!

 

 功夫大咖——优必选 陶大程

有些人文质彬彬的外表下掩藏着巨大的潜能,面目清秀的陶大程,你知道自己长的和功夫硬汉吴樾很像吗?

 

  冻龄女神——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 陈丽娟

美丽无关年龄,有一种好看叫作冻龄,那是一种被时间眷顾的容颜,来自阿里巴巴的陈丽娟,你这样天生丽质,又才华横溢,简直比明星更有魅力呢。

一秒召唤娱乐圈,两周岁微鲸跨界玩乐无极限

在极客峰会上,无论是大牌明星还是素人,他们都体验了一把微鲸明星脸应用,把隐藏在心底的小确幸绽放了一把,微博、朋友圈都是各种晒体验的靓照,经过一轮又一轮火热的传播之后,微鲸发起的#半个娱乐圈都到场了#荣登微博话题榜和明星榜,真是不费吹灰之力就召唤了半个娱乐圈呢: 王菲、黄渤、胡夏、韩红、吴京……这种接地气的智能应用还想再来一打。

专注家庭娱乐的微鲸科技,始终坚持把玩乐化基因最大化,并将探索人工智能场景化应用的新边界。一场极客科技峰会,让科技大咖疯狂撞脸娱乐圈明星,娱乐范儿老司机微鲸,让科技褪去高冷的外衣,拥抱用户和娱乐,让科技更好玩,让体验更惊艳。坚持“科技+娱乐”策略,两周岁的微鲸未来发展必定不可限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鲸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