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PayPal收购Swift Financial 扩大可用资金规模
2017-08-11 09:30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PayPal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8月11日报道,全球在线支付公司PayPal今天宣布,已同意收购网络借贷公司Swift Financial,这将有助于扩大PayPal的网络借贷产品——Working Capital的规模。

Swift成立于2006年,主要为小企业主提供营运资金。面对市场激烈竞争,对于PayPal来说,这笔收购能够提振该公司业务。PayPal在2013年首次面向企业提供营运资本产品Working Capital,此后不久,Square、Kabbage等竞争对手相继面向小企业客户推出了各自的信贷服务。

鉴于此因,PayPal发起了对Swift的并购,以增加自己的承销能力,同时有利于拓展可以用来评估客户信用度的数据量。此笔收购,有助于PayPal扩大其可用资金规模。

Paypal小微企业贷款事业部副总裁达瑞尔·埃尔驰(Darrell Esch)表示,“在现有的商业关系基础上,收购Swift Financial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小企业服务,增强我们的承销能力,为更多企业提供可负担得起的商业融资解决方案,帮助它们发展和壮大。”

自2006年成立以来,Swift Financial已经为2万多家小型企业提供了融资服务。这对一家创业公司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但很显然,被PayPal收购后,Swift将迅速获得大量业务分销,并有能力与更多公司展开合作。

PayPal表示,自成立PayPal营运资金以来,已向超过11.5万小企业提供了超过30亿美元的融资。两家公司预计,这笔收购交易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ayPal Swift Financial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