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iWorld成都开幕 IDEALENS推出多个VR+行业方案
2017-08-11 20: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7年8月10日,数字世界博览会(iWorld)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国内VR领军企业虚拟世界IDEALENS与观界科技IDEALOEYE携手参展。

iWorld成都开幕_IDEALENS推出多个VR+行业方案

据悉,本届iWorld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移动消费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200多个来自国内外的品牌、10万余观众、百余位国内外注册记者到场参与。

本届iWorld以“智能科技,创新未来”为主题,特设9大展区,涵盖智能硬件、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的尖端科技及产品。大会同期还将举办全球VR/AR趋势论坛等数场论坛,从多个维度全面解读数字转型经济时代的科技发展与宏图。

iWorld成都开幕_IDEALENS推出多个VR+行业方案

图:CES Asia最佳突破性创新奖的VR 头显IDEALENS M8K也让iWorld一饱眼福

值得关注的是,近年来虚拟现实(VR)技术飞速发展,进入消费级市场将是VR成为下一代计算平台的关键。不过,还需尚待时日。在此之前,VR有望在一些B端行业领域率先应用并爆发。

iWorld成都开幕_IDEALENS推出多个VR+行业方案

图:iWorld参会者佩戴IDEALENS VR一体机尽情体验VR骑行乐趣

2017年开始,越来越多的VR厂商在做这方面的尝试。据悉,虚拟世界IDEALENS是在行业落地方面探索最早、最为深入的VR企业之一。IDEALENS此次参展,带来了数套VR+行业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

比如,在VR+教育方面,IDEALENS已经深入多所学校和社区开办VR公开课,让更多师生感受沉浸式体验教育。同学佩戴上IDEALENS VR一体机,即可进入虚拟世界中,身临其境地观察和探究,学习复杂、抽象的知识。

iWorld成都开幕_IDEALENS推出多个VR+行业方案

图:VR+教育

IDEALENS认为,VR一体机本身内置芯片、显示系统、电池模块、存储单元,无需连接任何线缆或主机,是更适合标准化教育课堂的VR设备,相比之下,VR手机盒子存在安全隐患大、操控难度大、损害视力等问题,PC VR则又有高成本、部署难度大、拖线等弊端。

IDEALENS在现场使用的是今年4月底推出的高端VR一体机K2+,主打舒适体验,采用了IDEALENS首创的电池仓后置设计,设有多点支撑结构,能够让头颈部的受力更加均衡,可极速完成佩戴(实测3秒内即可完成贴合),无需摘取眼镜,能轻松佩戴2小时以上,而且K2+搭载了分辨率为2560*1440(也就是业界常说的2.5K)的三星AMOLED屏幕,画质更加清晰鲜艳,还能有效降低有害蓝光,保护用户眼睛。

iWorld成都开幕_IDEALENS推出多个VR+行业方案

图:VR一体机IDEALENS K2+

此外,IDEALENS已开发出了一套多端播控管理系统,老师可通过软件统一管理VR头显中的功能,并可同步管理多达上百台。据悉,这套播控系统同样适用于VR+会议的场景。IDEALENS这套方案已多次应用于政府、企业的大型会议,可实现大范围数量级别播控,带宽要求低,播放延迟小,同步性高。佩戴上IDEAENS VR一体机,即可进入主讲人描绘的场景中,准确传达会议内容,加深与会者的认识。

iWorld成都开幕_IDEALENS推出多个VR+行业方案

图:VR+会议

据悉,此次展会将持续举办三天(8.10-8.12),IDEALENS的展位位于成都新会展中心B009,对VR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体验了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DEALENS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