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电影《战狼2》票房一路爆棚,片中吴京端着茅台酒瓶仰头痛饮的镜头,看得观众很燃。不过最近茅台酒颇为紧俏,其中茅台飞天53度 500ml,一些商家断货达半月之久。

据了解,苏宁超市茅台酒备货充足,且8月15日、18日,均有茅台飞天53度500ml整点抢购活动,爱茅台的市民不容错过。眼下正值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多家酒水品牌助力,苏宁超市还推出白酒满199减100、买洋河送生鲜盛宴等优惠活动。

市场上茅台一酒难求苏宁超市备货足限时抢

今年春节以来,茅台酒价格一路上涨。据公开新闻报道,上海500ml装的53度飞天茅台已经大面积缺货,有的专卖店则已断货二十多天。而在重庆,甚至出现了搭售等情况,市民想买53度飞天茅台,必须搭买两件别的酒才行。

想喝茅台买不到,成为很多消费者的痛点。不过记者发现,8月15日,苏宁超市飞天茅台53度在线上销售得如火如荼。当天14点、16点、18点、20点、22点,五个整点推出的飞天茅台53度抢购,均在1分钟内被抢光,相当火爆。

而记者登录京东超市发现,同款茅台酒京东暂时无货,而整箱的500ml装53度飞天茅台,京东页面显示预计8月24日之后才有货。

考虑到消费者对茅台酒的喜爱,苏宁超市又增加备货量,8月15日23点起,开放线上预约。预约成功的消费者,可参与8月18日上午10点的抢购。虽然备货充足,但苏宁超市没有奇货可居,在价格上严格按照茅台集团的标准,控制在每瓶1299元,绝对不加价。

商品质量方面,也有保证。今年3月,苏宁超市成立酒类全自营直采联盟,茅台就是该联盟成员之一,苏宁超市自营茅台酒,全部厂家直供,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多品牌助力苏宁超市818买洋河还送下酒菜

眼下正是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苏宁超市的大促活动也是一波接一波。除了给消费者带来的茅台盛宴外,苏宁超市自营酒类还推出了白酒满199减100的优惠,并可叠加使用满199减60、满299减100、满499减200的优惠券。

比如,消费者购买一瓶价格为399元的白酒,可以先享受满199元减100元的优惠,优惠后金额为299元。接下来再使用一张满299元减100元的优惠券,用券后只要199元,就能将这瓶酒拿下,价格低到不止五折。

茅台、五粮液、剑南春、郎酒、泸州老窖、古井、习酒等众多品牌倾力相助,给出了十足优惠。其中习酒的明星产品红习酱1952,专为苏宁818推出了每箱309元的特享价,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该款产品在聚划算一天销售30万。

此外,8月14日至20日,在苏宁超市购买洋河酒,满699元,即可返100元生鲜无门槛券。苏宁超市自营生鲜同期开展198减100的活动,可与上述无门槛券叠加使用。也就是说,消费者购买699元的洋河,就可以免费享受到200元的生鲜盛宴,买了酒,下酒菜也有了,这个夏天,尽享美酒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