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亚马逊推出“即时取货”服务 继续开拓实体零售业务
2017-08-16 18:07  TechWeb.com.cn  小狐狸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1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正在美国推出“即时取货”(Instant Pickup)服务,购物者订购后可以立即拿到商品,从而将到货时间从数小时缩短至几分钟,这是亚马逊进入实体零售业的最新一步。

图片1

这家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周二表示,已经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5所大学内,推出了“即时取货”服务。亚马逊计划在年底前将该服务推广到更多的地方。

亚马逊移动应用程序的购物者可以在提货点选择几百个快速销售商品,包括零食,饮料和手机充电器。亚马逊的员工在两分钟内将订单送至储物柜,客户用收到的条形码取货。

这家电子商务公司今年6月表示,将以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该公司已经意识到,像购买新鲜农产品这样的交易很难转移到线上进行。“即时取货”服务针对的是另一个目标:冲动购买。

对于实体零售商来说,亚马逊缩短交货时间的能力一直是一个痛点,因为消费者已经转向方便的在线选择,他们一直在努力增加销售额。

在推出“即时取货”服务之前,亚马逊的顾客通过该公司的Prime Now程序可以在一小时内收到货,或通过亚马逊的AmazonFresh Pickup可在15分钟拿到订购的杂货。

Morningstar分析师R.J. Hottovy表示:“这是他们更大规模进军食品杂货市场的一个自然延伸。”他指出,“即时取货”可以吸引消费者小额消费。

“即时取货”也让亚马逊与自动售货机服务竞争。Forrester分析师Ananda Chakravarty说:“这可能适用于一些在自动售货机上不常销售的电子产品。如果你想要买一瓶苏打水,等待两分钟时间就太长了。”

自2015年以来,亚马逊已经开通了22个美国取货点,用于当天的取货。“即时取货”服务将依赖于这些取货点,并将在伯克利、洛杉矶、亚特兰大、哥伦布、俄亥俄和马里兰大学公园等地推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亚马逊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