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掌合天下联合百余知名品牌 花式玩转“818超市节”
2017-08-16 18: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时下,中国零售业正处在变革转型的历史机遇期,业内资深人士表示,零售业下半场的竞争要抢占新零售的先机,需要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协同性,才能把握角逐新零售的新赛点。作为集交易、仓配、金融、营销、信息、服务于一体的新零售浪潮中的B2B平台,掌合天下整合海量快消品上下游供需资源,形成线上线下全渠道、全链条的运作模式,成为破局新零售的关键。

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消费者占据主导地位,实体商业运用传统思维的经营模式已经走到尽头,而运用大数据思维深度把握消费需求和消费者共鸣的模式却展示出旺盛的商业竞争力。掌合天下通过数据化对传统线下实体进行赋能,把数据应用到流通的各个层面,打通整个零售产业环节,形成良性循环的消费闭环生态链,为整个行业提供转型升级的新动能。

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大型促销活动在新零售时代崭露头角,其中掌合天下打造的第三届“818(中国)超市节”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这是首个B2B电商平台践行新零售的全行业性促销节日,也是产业互联网的首个标杆性节日,比肩消费互联网的阿里“双11”和“京东618”,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掌合天下通过打造“818(中国)超市节”,折射出其在未来零售行业所做的战略和布局。

本届“818(中国)超市节”不论从覆盖的超市终端、合作的品牌厂商、拓展的渠道规模,还是集结的优势资源、物流运输、金融服务等都达到了新的高峰。在“818(中国)超市节”前夕,掌合天下成功和南方黑芝麻旗下黑黑乳轻脂乳品达成战略合作,联合之前的战略合作伙伴王老吉、康师傅、洽洽、汇源等上百家知名品牌共同加入到大促阵容,最大化让利超市终端,全力助阵本次促销盛宴。

在新零售产业背景下,“818(中国)超市节”不止是一次面向终端小店的狂欢盛会,更是各大传统品牌厂商和经销商从线下走到线上,将线上线下相融合的重要举措。掌合天下作为产业互联网的支柱,持续推动产业互联网的深度发展,助力产业链完成从传统零售向新零售的跨越。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818(中国)超市节”是掌合天下和供销大集深度融合之后的首个大促盛宴。掌合天下作为供销大集旗下“铺、网、集、链、投”发展战略中的“一张网”,强势联合优势资源,升级服务生态,让超市终端在享受到价格优惠的同时,感受到掌合天下提供的高附加值的服务和体验。

如今,新零售的潮流席卷而来,线下零售企业和线上电商平台携手成为新常态,构建线上线下全渠道零售网络,形成共赢局势。掌合天下期待和更多的快消品企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包容、共享、共赢的心态,惠及厂商、渠道商和超市终端等产业链各环节参与者,共同开创新零售时代的商业形态新局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掌合天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