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杰和新一代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虚拟化建设
2017-08-17 17: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刚刚结束的2017第二届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上,杰和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再一次成为现场观展者关注热点。

杰和科技推出的采用Cherry trail芯片组的F210产品,是国内第一款同时支持Windows/Linux/ Android三系统的云终端产品,刚上市就迅速获得虚拟化市场的青睐。在不到一年时间里,杰和桌面虚拟化业务实现了35%的业绩增长,成为行业业务增长最快的企业。

为何越来越多用户选择使用桌面虚拟化方案?

在传统企业PC办公的模式下,终端PC数量庞大,分散部署管理难度大且数据安全得不到保障,同时硬件投入成本高。再者,PC硬件易损坏,在出现软硬件故障后,都需人员有限的IT维护人员现场逐一解决,维护工作量大;而且若是终端PC故障无法得到及时修复,将会影响正常的日常办公。所以,企业亟需一种低成本、易管理、灵活部署的办公系统,以简化IT维护管理,提升工作效率。

杰和桌面虚拟化助力企业数字化建设

杰和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整合客户端、智慧云端到整个虚拟化软件系统,帮助企业快速部署业务的管理网络,可实现统一管理、快速部署、集中存储、数据隔离、远程管控等功能;完整的数据容灾体系有效保护企业数据安全,满足企业多业务处理需求,提升整体业务效率。

22

【方案优势】

l 灵活部署,便捷高效

通过杰和桌面虚拟化方案,无论是资源分配还是驱动软件安装或升级修复,企业都能是实现一站式部署,灵活高效,简化桌面运维工作量,同时还可保障信息安全,并实现流畅的移动办公。

l 集中管理,保障数据安全

杰和桌面虚拟化方案将各应用终端在业务操作过程中,产生的数据都保存到数据中心(服务器云端),集中存储,统一管理;因为员工日常办公所产生的数据都不是存储在终端设备上,即使终端受损或者因员工操作失误造成的数据受损或丢失,也能通过云端服务器重新找回,提高了企业敏感数据的安全性。

l 加速并简化IT管理,降低运维成本

通过杰和桌面虚拟化方案,无需花费更多精力逐个桌面进行查杀病毒、补丁升级,IT管理员通过后台可直接对应用终端PC进行统一升级、管理,快速完成企业云桌面部署;高可靠无人值守技术(JAHC),进一步优化管理操作,在提高管理者工作效率的同时,降低了人力管理成本和时间成本。

l 兼容多系统操作

杰和虚拟化终端支持Linux/Andriod/Windows三系统,强大的适配和兼容性,有效避免硬件资源频繁更换的浪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杰和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