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拒绝无态度的照片 美图手机教你如何分享生活之美
2017-08-23 19: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朋友圈中一直存在着一种“悲伤”,叫做永远不会有“点开大图”机会的照片——

或是这种的↓

而同样是食物,我们总是会在这样的朋友圈上停留三秒并且点赞↓

是不是满满的彩色诱惑,看着都要流口水了……

看上去美味多了吧,但它们之间差的可不是一个滤镜、一个镜头的事,而是一种生活态度。

什么是有生活态度的照片呢?

美图手机日前在新浪微博开展了“有细节才专业”的主题拍摄活动,鼓励网友们用美图手机记录生活细节,发现生活中的美,从而创作出有生活态度的作品,活动一推出就吸引了大批美图手机用户参与↓

“喜欢这种东西,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喜欢你,酸奶盖儿也给你,西瓜中间那口也给你。”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想和你约架,从床头打到床尾,合法的那种。”

“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你是我凌晨两点也可以毫不客气按下拨号键的人。”

“哪怕变成小老太太,也要一起出去浪。”

“愿你一生一世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一狗两人,三餐四季。”

“你要陪我长大变老哦。”

“吃都吃得没滋没味,怎能活得有滋有味。”

“要诗,也要远方。”

“走过的人说树枝低了,走过的人说树枝在长。”

“删除我一生中的任何一个瞬间,我都不能成为今天的自己。”

“当你觉得孤独时,想一想还有十几亿的细胞为你而活。”

“请记住,一个人走有一个人的精彩。”

注:以上照片来自微博话题#有细节才专业#,均由网友使用美图手机所拍摄。

无论是画质清晰度、色彩饱和度、色域宽广度,还是画面柔和度与通透度,这些照片都体现了美图手机不同角度的专业细节,而爱情、友情、亲情以及自我欣赏都传递了生活的美,一张有温度的照片可以凸显热情洋溢的生活态度,令人向往,因此也更容易在朋友圈中收到朋友们的关注与点赞。

正如波德里亚所说:“人们不再消费物本身,而是消费物所代表的符号的意义,人们通过消费这种形式进入社会”,照片不仅仅是一种媒介,更是一种符号,它传递出来的意义可以是“喜欢这种东西,就算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情感,可以是“一狗两人,三餐四季”的幸福生活模样,所延伸出的意义远远多于照片上的内容。

麦克卢汉认为:“我们创造了工具,工具反过来塑造我们”。而这就是美图手机作为一个工具存在的意义,它让照片不再停留在媒介层面,而是带着我们发掘照片作为符号可以代表和传递的意义——记录生活细节,分享对生活的热爱。

希望使用美图手机记录生活的你,也越来越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图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