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想做科技奢侈品8848手机M4发布售价12999元起
2017-08-29 10:44  凤凰科技  梁程远  我要评论()
字号:T|T

凤凰科技讯 8月28日消息,8848手机品牌在北京发布新品M4,同时推出手机私人订制服务,售价12999元起。新一代M4延续了8848手机的家族设计语言,搭载指纹识别结合加密系统。

M4正面增加压感指纹识别

在硬件配置方面,M4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合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采用5.15英寸JDI屏幕,后置21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采用USB-C充电数据接口,基于Android 7.0系统。

M4的外观融入腕表设计理念,手机两侧电源键以及音量键都采用仿表冠样式。背部圆形装饰区就像镶嵌了一块高端腕表,表盘纹理参考经典麦穗纹图案、四周环绕“巴黎钉纹”,是整部手机最吸引眼球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M4机身首次引入碳纤维材质编织纹理,另外还有钛合金、头层牛皮、蓝宝石玻璃、陶瓷等多种材质。就工艺取向来说,8848更像是一款奢侈品而非科技产品。

M4多种材质

对于8848的目标用户而言,成功人士的安全隐私尤为重要。因此8848采用双系统理念,在主操作系统之外,另行开辟了一套全功能加密系统。在此基础上,M4搭载的压力感应指纹传感器,可以实现不同手指进入不同系统的功能。支持重要信息一键加密、私密来电指纹保护、指纹快捷支付等功能,同时升级到第三代加密通话技术。

在发布M4新品的同时,8848正式推出手机私人订制服务。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不同的材质、纹理、颜色,并提供激光镌刻服务,甚至可以镶嵌宝石。私人订制款还可选配256GB超大存储,充分满足商务人士需求。另外M3尊享版用户可补差价升级M4巅峰版,其他机型用户升级政策随后推出。

目前,8848已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设私人订制旗舰店。用户下单后,最快一周内即可得到一款订制化独一无二的8848手机。价格方面,M4根据材质不同分为不同价位。尊享版(钛金+头层牛皮)售价12999元、巅峰版(镀金+碳纤维+头层牛皮)售价15999元、私人订制(牛皮+红宝石+256GB)售价16888元、私人订制(鳄鱼皮+红宝石+256GB)售价25888元。

8848品牌定位

对比曾经的奢侈手机品牌Vertu,8848首次提出了科技奢侈品概念。创始人杜国楹总结道:“Vertu的失败在于让一款科技产品过分奢侈了,8848所定义的科技奢侈品是轻奢,是介于iPhone与Vertu之间的万元手机。”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8848一共卖出24.8万台手机,这似乎已经证实科技奢侈品的市场确实存在。面对5亿量级的手机行业,杜国楹表示8848的销量预期仅有50万台。在小米、Ov、iPhone之上,8848找到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小而贵”之路。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8848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