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莫过于有人给你“发钱啦”,如果这个人还是你的“达令”,那真是美妙升级,苏宁金融就将给你带来这样的美妙体验。 近日,苏宁金融携手电商平台“达令”给你发钱,只要在达令下单购物,使用苏宁支付付款即可立减10元。

据了解,即日起,用户在达令购物平台购物,使用苏宁支付收银台来支付订单,只要满20元即可立减10元。值得注意的是,活动仅限苏宁支付当日新实名绑卡的用户参与,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南京市民白女士是位购物达人,喜欢在各类电商平台溜达。她直言自己下载了好几家支付软件,根据活动力度来选择具体的支付方式。“现在很多电商平台折扣活动挺多,叠加苏宁支付这样的满立减,还是能省掉一笔零花钱的。希望苏宁支付以后多和各类电商平台合作,让大家实惠更多。”

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金融始终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提供安全可靠便捷的产品和服务,将更多福利带到用户身边。除了在苏宁生态圈内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之外,还积极开拓场景和各类平台,此次联手达令全球购,意在借助购物平台的力量,进一步提升苏宁金融APP知名度,让用户知晓苏宁金融的更多好处。

据悉,苏宁支付是以苏宁金融APP为主要支付载体,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轻松支付解决方案。除了支付下单立减外,用户下载苏宁金融APP还能转账还款,买理财、保险产品,交水费、电费、燃气费,预约挂号,智能导诊等等。同时,用户还能享受畅享一元喝果汁、交话费立减、娱乐充值优惠、免押金骑行小鸣单车、9元抢电影票、共享新能源汽车等等福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