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消费者不仅爱喝白酒,还爱收藏有个性的酒瓶。备受关注的五粮液吉祥十二生肖酒,今年终于出到了生肖鸡。这套白酒,要集齐得等12年,更何况想买还不一定能买到。为此,苏宁超市不但将上线今年的生肖鸡,同时还为消费者找到了生肖虎、猴、龙、牛几款已经发行的生肖酒。在活动价1898元的基础上,还有999元的秒杀、买酒送月饼礼盒等活动,给消费者送上中秋大礼。

据悉,随着生肖鸡造型的酒上市,五粮液这一套吉祥十二生肖属相酒,已经出了11款,等明年的生肖狗造型的酒出来,就出满一整套十二生肖了。而五粮液十二生肖造型系列属相酒除了五粮液的品牌,更有千年生肖文化和白酒文化的首次完美结合的文化价值。2007年猪年开始,每年只生产发售当年款,具备整套收藏的价值。关注这个系列的消费者都知道,因其非常抢手,每年都在涨价,而且很难买到。

9月6日,苏宁超市就将上线五粮液生肖酒。不但有今年的生肖鸡,还有虎、猴、龙、牛几个生肖的现货。此前没有买到这几款生肖酒的收藏爱好者,可以趁机下手,将好酒收入囊中。

在价格上,苏宁超市也是相当有诚意,给到消费者每瓶1898元的价格。眼下正值苏宁超市三周年以及购酒节双重优惠,消费者购买不但有199减60、299减100、499减200的力度,9月6日至8日,每天还有999元的秒杀。此外,活动期间,每天购买生肖酒订单价最高的用户,还能获得苏宁超市精心准备的月饼DIY礼盒。

目前市面上还有很多渠道在售五粮液生肖酒,但其质量如何、是否正品,则是收藏者最关心的问题。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超市销售的五粮液吉祥十二生肖系列,全部厂家直供,质量有保证。“从苏宁超市买的酒,消费者就只管放心。”

据了解,苏宁超市与五粮液有十分深入的合作关系,自2016年3月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以来,五粮液在苏宁易购超市的销售业绩一直保持高增长势头。苏宁不但线上独家代理了五粮液35度500ml的酒,还为在苏宁线下门店内,与五粮液携手开了首家白酒电商体验店。

据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透露,苏宁超市正与五粮液沟通,为消费者争取更多福利。五粮液十二生肖全套,明年有望在苏宁超市上线,爱好者们可以期待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