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中国最大山寨币网站聚币网宣布下架所有ICO代币
2017-09-06 15:50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6日消息,中国最大的山寨币网站聚币网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将下架所有ICO代币。

QQ图片20170906115013

资料显示,随着比特币被爆炒,带火了中国国产虚拟货币,它们在业内被统一称为“山寨币”,高达30余种,比如无限币、夸克币、泽塔币、红币、隐形金条等。聚币网官网资料显示,聚币网由北京聚币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创办,2014年3月正式上线,提供二代虚拟货币(山寨币)交易服务。

9月4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等七部委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公告中提到,近期,国内通过发行代币形式包括首次代币发行(ICO)进行融资的活动大量涌现,投机炒作盛行,涉嫌从事非法金融活动,严重扰乱了经济金融秩序。非法代币发行融资活动被正式叫停。

聚币网表示,已停止“创新试验区”品种交易,目前这些交易品种的发行方正在积极和聚币网沟通,将陆续在各项目官方网站和聚币上的“项目动态”公布相应处理办法,妥善解决用户诉求,保护用户资产安全。

聚币网在后续说明中提到,用户可以从聚币网将相应“虚拟货币”转出至其他平台交易,并积极与项目方沟通处理方案。

聚币网下架公告:

自国家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以来,聚币网和监管层保持密切沟通,积极配合各部门领导工作,坚决治理市场乱象,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

聚币网现有的交易品种如比特币、以太币等多种“虚拟货币”不由货币当局发行,不具有法偿性与强制性,具有极高的价格波动甚至资产归零的风险,恳请用户务必在风险自担的前提下谨慎交易。

目前行业中可能存在部分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以及传销等违法犯罪行为,请理性辨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虚拟货币”市场行情往往受多方面因素影响而极具风险。

聚币网做为专业、独立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为深入贯彻落实有关部门的决策,积极响应相关精神的要求,从即刻起停止“创新试验区”品种交易,用户仍可将该区的交易品种转出至其他平台。

聚币网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公平的“虚拟货币”交易渠道,平台本身不对用户做任何投资许诺,请您在充分理解并认同以上内容的前提下理性参与交易。

目前,各币种发行方正在出台聚币停止交易后的处理方案,请用户及时关注聚币网“项目动态”中的项目公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聚币网 ICO 代币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