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号是当红人气小鲜肉杨洋的生日,当天 在广州举办了生日会。现场宝蓝色灯光在黑色背景中,如同星空般神秘美丽,大批“羊毛”聚集场面相当火爆。然而为杨洋庆生的可不只粉丝们,一向“宠溺”代言人的苏宁易购也现身生日会,并为杨洋量身打造了全国线下门店的生日祝福!

生日会开场前,羊毛们纷纷在场馆外与苏宁易购吉祥物小狮子苏格拉宁簇拥合影。一直以来,苏宁易购都相当的支持杨洋与粉丝们。为了让更多粉丝能够有机会在生日会与偶像见面,苏宁易购早在8月就开始筹划送门票的活动事宜,还安排了广州的线下门店分发门票,保证粉丝们顺利到场。

候场大屏幕滚动播放杨洋与苏宁易购合作的MV。

杨洋以热辣舞蹈出场。为了答谢羊毛们的喜爱,更是一改往日形象,以新造型“奶奶灰”银发出场,相当帅气酷炫。普通人难以hold住的“奶奶灰”,引得全场为杨洋疯狂打call。

不仅如此,很多人喜爱杨洋的原因就是他的声音,低音炮又富有磁性。生日会上,杨洋就为粉丝们唱了几首歌。《微微一笑很倾城》,配上招牌笑容,让人酥化了!新歌《就像是idol》更是首唱,相当惊喜。

苏宁易购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选择代言人之初,苏宁易购就定下了几条标准:实力与形象并重、有上升潜力和空间,最为重要的,是和苏宁易购的品牌调性“放心去喜欢”相符。

事实证明,杨洋确实是正能量的青年演员,不负大家的喜爱。生日会现场,他捐赠了一个救护车车队,还创办了公益基金,为慈善做出贡献,让人感动赞叹。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易购对杨洋这位正能量小生可谓相当关心豪气。全国苏宁易购线下门店的LED屏均亮出了“9.9杨洋生日快乐”的字样,共同为他庆生。

而生日会现场,还有很多大牌明星为他送上了祝福。邓超、孙红雷、薛之谦、宁静,以及《武动乾坤》导演张黎,纷纷通过VCR或者现场亮相。

“年轻活力、正面阳光且正处于事业上升期,杨洋的气质与苏宁易购新生代‘正青春’的形象不谋而合,与苏宁易购‘放心去喜欢’的品牌主张相得益彰。”苏宁易购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杨洋更多优秀的作品,也期待他为苏宁易购,更好的诠释年轻活力,为用户送上更多的福利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