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秋高气爽宜奔跑!EDIFIER漫步者运动耳机陪你跑
2017-09-20 16: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都市人们生活繁忙,在工作与生活交替的空余,无数次升起想要运动的念头,却总被各种理由无限期推后。如果你开始想尝试运动的第一步,不妨试着给运动加点节奏,带着EDIFIER漫步者,感受运动中用汗水甩掉一切的轻松吧!

漫步者W430BT专业运动蓝牙耳机——掌握节奏,突破自己

配置的12mm大动圈高保真单元,高素质还原声音细节的能力,使W430BT的三频表现力均衡细腻。独特的梯形设计,佩戴时更加贴合耳廓曲线,增加舒适感的同时时尚度也随之提升。支持同时与两个智能设备建立连接并切换,自带的CVC语音降噪,还能使语音通话更加清晰,即使是在剧烈的运动中,也能免去许多烦恼。

漫步者W296BT立体声蓝牙运动耳机——征服距离,无惧汗水

作为漫步者最新款的运动耳机,W296BT自有它的厉害之处。独特的立体三角形设计,灵感来自专业歌手的舞台耳返,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聆听体验音质纯净,动态饱满,在运动耳机中拥有相当不错的播放音质。这款耳机的防水级别达到IPX5,线控更高达IPX7级,运动后可流水冲洗粘在耳机上的汗渍,有效防止汗水损害元器件,保障耳机使用寿命。

漫步者OXYGEN蓝牙立体声耳机—热爱运动,精致生活

如果你追求极致的性价比,选择EDIFIER漫步者OXYGEN音乐氧气瓶准错不了:配置6mm微动圈单元,模拟调音结合有源声学调校,低频强劲,声场开阔。高性能的CSR8645芯片,支持aptX音频解码,可随时随地带来高品质的动听体验。精致的工艺与实用的性能,戴上OXYGEN犹如给运动续氧,充沛的音乐能量补给即刻体验。

这三款实力与颜值并存的EDIFIER漫步者运动耳机皆在京东漫步者官方旗舰店有售,准备好在音乐的律动中开始运动了吗?戴上它们,在每次大汗淋漓里,不断突破自己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EDIFIER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