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摩拜单车骑行改变世界 入选《财富》杂志榜
2017-09-20 16:4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摩拜单车凭借其打造出“更具可持续性也更对环境负责任的出行方式”进入《财富》杂志“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成为中国大陆地区仅有的三家上榜企业之一。刚获殊荣后,摩拜单车又携手联合国环境署等组织开展了917世界骑行日活动,让骑行改变世界。

世界骑行日以“骑行改变城市”为主题,倡导以骑行替代开车、绿色出行,改善城市交通环境和居民生活品质,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本次活动得到了海内外180多个城市市民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

主流媒体积极响应,纷纷通过报纸、网站、客户端、微博微信等渠道进行多种形式的报道,并吸引了大批明星艺人的参与。截至目前,微博话题“世界骑行日”相关讨论已接近19万条,阅读次数超过4300万。市民也纷纷在微博、社交媒体分享自己的摩拜成就,为低碳环保代言。

用户“梦梦姐-Jessica”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摩拜成就:2016年9月17日到2017年9月16日,共完成494次骑行,共计1112公里,在骑摩拜的185天里,其所在的城市减少了133443克排放量。

“小豆当家”这位网友表示,环保低碳,又省时省钱,还赚了不少钱。在他的骑行成就中显示,最长一次骑行摩拜单车用时有67分钟,骑行次数最多的一天,达到了12次。幸运的是,这位网友还获得了200多元的摩拜骑行红包,难怪他说还赚了不少钱。

在线下,国内外180多个城市展开了花样百出的骑行活动。在长沙,共青团青年之声的50位青年与众多市民一起用骑行响应首个“世界骑行日”,当天全省有超过65万市民参与了骑行。在天津,明星王珞丹边骑摩拜单车,边开启了线上互动直播。在日本的札幌、东京及英国的曼彻斯特等城市,众多市民、留学生也积极响应世界骑行日活动,掀起了骑行热潮,用骑行摩拜单车来改变世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拜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