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699元起魅蓝6发布,此前召回的Folw耳机也将重新上架
2017-09-20 17:53  凤凰科技  刘正伟  我要评论()
字号:T|T

魅蓝6

9月20日消息,时隔约一个月,魅蓝今天再次召开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新品手机、移动电源等多款产品。

这次发布的魅蓝6是这次发布的唯一一款手机,它这次更强调的是基本款也能用上好的工艺。该机采用工程塑料材质机身设计,做了金属光泽效果的工艺设计,有着月光银、香槟金、磨砂黑、电光蓝四种配色。

它正面配备5.2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八核处理器,2/3GB运行内存,16/32GB机身存储,后置3070毫安时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以及最高128GB存储卡扩展。系统方面则是搭载基于Android 7.0的Flyme 6操作界面,支持人工智能引擎,响应速度比上一代大幅提升。

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

拍照方面则是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虹软美颜算法自拍,后置镜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RGBW四色拍摄,同样支持虹软算法,信噪比相比上一代提升17.5%。

其2+16GB版为699元,3+32GB版本为899元,将于9月23日线下首发,9月25日则是线上首发。

根据魅蓝官方所公布的,魅蓝Note6首批出货量已经突破20万台。魅蓝这次趁热打铁,推出了魅蓝Note 6航海王限定版,一共28000套,售价为1699元。它采用独特的红色机身,内置海贼王定制主题和正版漫画。除了限定版,该机还有官方认定的典藏版,一共发售1999套,售价2399元,将在9月25日发售。

魅蓝移动电源M20

魅蓝双向闪充移动电源M20支持24W输出功率,比上一代提升30%;输入功率为18W,充满10000毫安时只需要3.5小时。它的官方定价为169元,搭配魅蓝6购买价格为149元。

此前因为海外与国内版动铁单元混用而停售召回的Flow耳机这次也做了重新发布。魅族称这款产品再统一更换城娄氏动铁单元后会再次开卖,且售价保持599元不变。

还发布了一本MLIVING影像杂志,售价39元,搭配魅蓝6购买也是3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蓝6 Folw耳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