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以来,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国内外众多手机品牌陆续发布旗舰新品,搅动了国内整个手机市场,再加上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全民消费狂欢,全国的消费者们都在摩拳擦掌,等待最佳时机抢购最手机产品。

双十一不仅对消费者来说是一年一度的狂欢,对电商平台来说,更是一场“年度大考”,刚进入九月份,各大平台便进入了备战状态,为今年双十一准备充足的弹药。

9月19日下午,天猫手机事业部总裁潘志勇率队来到苏宁总部,与苏宁云商副总裁顾伟等高层会谈,针对今年的双十一提前备战,双方在新品联合首发、会员营销、新媒体运营、智慧零售,服务升级等方面展开详细部署。

苏宁易购&天猫手机双方团队合影

据了解,天猫在今年双十一期间,手机类目规划销售任务70亿,而其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将完成30亿,这意味着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将在天猫手机类目整体销售中,占比超过40%。

而据苏宁手机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双十一,苏宁手机的整体销售目标是73亿。苏宁易购将从11月1日开始,劲爆稀缺商品放量购买,同时开通15天无忧价保绿色通道,确保最低价,让用户放心享受买买买的乐趣。

同时,今年双十一期间,iPhone 8、iPhone 8Plus、三星Note 8、华为Mate 10等都将在苏宁易购和苏宁天猫旗舰店同步首发,作为新品首发阵地,将为消费者提供专属服务,为品牌打造专属定制营销资源。

此外,针对每年双十一的物流难题,苏宁承诺在全国100个核心城市实现“迟到就赔”。 物流方面的急速达、半日达等服务,金融方面的任性付、分期付等服务,再加上苏宁门店全面的体验和服务能力,将在今年双十一为消费者带来最佳的购物体验。

猫宁联合已走过两年时间,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持续高速增长,目前在天猫店铺纬度销售占比中,领跑第一阵营。

对于今年双十一,天猫手机相关负责人潘志勇表示,“手机销售大幅增长已无需质疑,带动商家升级、用户心智升级、消费升级和服务升级才是我们的目标。“

这一理念与苏宁的智慧零售不谋而合,目前的手机零售市场有了新的格局,线上电商单兵作战的方式已经落伍,线上线下全面融合已成为行业趋势。

今年双十一期间,天猫将与苏宁共同打造线下“互动城“,将双十一线上营销活动入驻线下核心商圈的苏宁门店,通过苏宁庞大的线下渠道,打通线上线下消费体验,将线上狂欢氛围覆盖线下人群。

同时,基于双方6亿会员和双线融合的全渠道平台,线上通过会员大数据,实现精准定投和精准营销,向用户提供贴心的导购建议;线下通过苏宁全国门店,提升消费体验,再次点燃消费热度,今年猫宁联手打造的双十一将会有更多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