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vivo首款全面屏新品X20发布:3D面部识别 2998元起售
2017-09-22 10:06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vivo昨晚在北京居庸关长城为首款全面屏产品X20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作为旗下搭载黑科技最多的一款新品,X20可谓是X系列中的最强机型。

从X1到X9S,vivo给X系列的定位始终是极致科技。X1上HIFI,X3的4.75mm超薄等,再到X20的全面屏,X系列也完美转身成为vivo下半年的绝对旗舰。作为vivo里程碑意义上的首款全面屏手机,X20为此刷新了X系列一贯的迭代命名逻辑,从X9直接跳到了X20。

img_pic_1506042873_1

具体配置上,vivo X20/X20 Plus均采用了一块18:9比例的2K全面屏,屏幕尺寸为6.01英寸和6.43英寸。二者均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前置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后置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1600万像素,电池3245mAh,预装Android 7.1.1系统。支持面部识别解锁和指纹解锁,具备熄屏时钟和全网通模式。

vivo方面称,x20是vivo目前承载黑科技最多的一款机型,比如我们在X20身上看到的全面屏、面部识别、逆光拍照等等。接下来我们就逐一看下这些黑科技。

X20的全面屏方案十分符合用户使用习惯,屏占比超过85%的同时,也将手机基本的前置摄像头、听筒和传感器等核心元件都保留在了机身顶部,而不是像小米MIX 2一样将前置摄像头放到了底部。上下边框等距的对称式平衡设计使X20 6.01英寸屏幕只有5.5英寸的握持感。延续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更加符合大消费市场的审美。

在手势操作上,vivo X20与iPhone X采用了相同原理的操作。用户右侧上滑返回上一级,中间上滑返回主页,左边上滑打开控制中心,且支持左右手根据操作习惯调整设置。通过隐藏虚拟按键,更好的满足全面屏的交互体验。

img_pic_1506042873_3

面部识别,vivo将X20身上的面部识别称之为Face Wake,具有3D景深识别算法。它的功能是识别照片还是真人,配合抬手亮屏功能,可以在0.1s内完成快速解锁。

微信图片_20170922100321

在拍照方面,vivo这次拿出了逆光拍照技术,拍照口号从“柔光双摄”换成了“逆光也清晰”,利用独家研发的DSP影像优化芯片,解决用户逆光拍摄的痛点。同时,在vivo一贯擅长的手机Hi-Fi领域,X20搭载了AK4376A独立Hi-Fi芯片,X20 Plus则搭载了更高级的ES9318定制Hi-Fi芯片。

另外,vivo也深度合作王者荣耀,并推出游戏引擎服务。游戏免打扰,支持来电浮窗,并可屏蔽任何来电、通知、消息;游戏键盘,可以让用户边玩边聊天;游戏画中画,更是能做到边玩游戏边看视频两不误。

昨晚发布会上,vivo也提及了人工智能技术。vivo X20的智慧引擎会通过AI进行个性化的系统优化,让手机更懂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如根据需求,自动向你推荐当天的气候变化、航班旅程以及出行路线等等。

据了解,X20标准版4+64GB售价2998元,X20旗舰版4+128GB售价3398元,X20 Plus版4+64GB售价3498元。首批350万台备货,将于9月22日开启预售,9月30日正式开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vo X20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