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摩拜单车正式进入美国华盛顿 全球化布局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
2017-09-22 15: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于将华盛顿作为美国市场乃至北美市场的第一站,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表示:“选择华盛顿特区作为打开北美市场的第一步,让我们非常激动。摩拜单车致力于通过与各个城市紧密协作,在全世界培育共享单车文化;而入驻美国首都是关键一步。我们期待与全美更多城市携手,让骑行成为最舒适、最经济、最环保的出行选择,服务市民和游客。” 摩拜单车美国公司总经理宋金秋也介绍,摩拜单车正在与许多美国城市展开合作。在华盛顿特区的成功试水,将为后续合作创造一个良好开端,帮助摩拜在全美推广智能共享单车。

事实上,被中国用户誉为“国民单车”的摩拜小橙车,能够赢得华盛顿特区政府、合作企业及广大美国市民真心支持和欢迎,除了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引领潮流的运营模式之外,摩拜“大国品牌”的风范展示在每一个细节之处。据介绍,在进入华盛顿之前,摩拜已与多家美国公司建立互信合作。9月11日,摩拜与美国电信巨头AT&T达成合作,使用后者的4G LTE移动网络在美国开展业务;并与高通公司合作,在自主研发的智能锁中配备高通全球多模物联网调制解调器,实现全球无缝联接。

同时,摩拜官方还介绍,在入驻每一座城市前,其都会对城市环境进行详细调研,确保产品和运营符合各项规定。例如,在华盛顿项目中,摩拜就对投放车辆进行了适当改装,如加装了照明灯等零部件,充分符合当地法规要求,30分钟1美元的价格体系也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截至目前,摩拜已经在全球8个国家超180个城市投放超过700万辆共享单车,拥有1.5亿用户。以环境问题和交通问题为核心的城市可持续发展之道,是包括美国在内全球各国政府和人民关心聚焦的民生话题。

就在不久前,《财富》杂志发布“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摩拜单车凭借其打造出“更具可持续性也更对环境负责任的出行方式”进入榜单,成为中国大陆地区仅有的三家上榜企业之一,也是共享单车领域唯一一家上榜企业。伴随着摩拜在亚、欧、美各大洲全面入驻,“橙色风暴”所带给城市交通和市民出行服务的巨大改变也在逐步体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拜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