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当前,有人想旅行放松,有人想多品尝大闸蟹、家常菜,但更多的人是想回家团聚。为了满足百姓们的愿望,苏宁易购上线“玩坏月饼计划”,征集最奇葩的月饼,为用户送上月饼礼盒。更值得注意的是,10月8日前,在苏宁易购中秋节页面购买商品金额前十名,可获得“苏宁易购送你回家”报销路费的服务。

据了解,“苏宁易购玩坏月饼计划”目前已在官微上线。消费者将自己吃过的最奇葩月饼详情、照片上传,参加PK,就有机会获得苏宁超市提供的月饼一盒,不用花钱也能带礼物回家。

而对于外出工作,离家较远的人,年节的路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不过,苏宁易购也推出“送你回家”的活动。在10月8日前,在苏宁易购中秋节页面购买商品金额前十名者,可获得“苏宁易购送你回家”报销路费服务。幸运儿们,将获得等同路费金额的无敌券,不用花钱开心买买买。

记者了解到,为了满足很多用户探亲的送礼购物需求,苏宁易购月饼、大闸蟹等应季产品,品类丰富,且有十足的优惠。“香港美心月饼、小朋友爱吃的奥利奥月饼、传统苏式广式月饼,消费者均能在APP上购买到。”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而且,苏宁易购还专门为喜爱小狮子吉祥物的用户,定制了苏宁易购吉祥物专属茶饼,翠绿清新的配色,与金秋月圆相配更合适。而肥美的阳澄湖、固城湖等鲜活蟹爆款单品,还有第二件1元的活动,鲜活蟹礼券满299减100,满499减200,双节送礼也十分划算。

除此之外,上苏宁易购买中秋礼品还有一个隐藏“彩蛋”。在APP中搜索“月亮”一词,将会跳出苏宁超市中秋好礼专题页面,大牌爆款全部挑好,还有满399减120的优惠。

线上缤纷多彩,线下也不能闲着。据悉,9月30日,苏宁五角场云店将举办百人蟹宴。现场除了能品新鲜大闸蟹,玩趣味游戏免费领蟹,还有几十种奇葩月饼可以尝鲜:韭菜馅、蒜蓉馅、香菜、小龙虾、老干妈、榨菜、酸菜、麻辣牛肉、豆腐乳,奥利奥、芥末、咖喱,只有想不到没有吃不到。这场实地挑战奇葩月饼品尝比赛着实刺激。

“送你一个月亮不如送你回家。”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打趣表示。报销路费、PK品尝月饼、超值折扣,苏宁易购中秋国庆,希望每位用户都能获得开心与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