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智能手机普及,手机的屏幕越来越大,同时也越来越不耐摔,一不小心手机掉到地上,屏幕就可能摔碎,要换个屏动辄几百上千的,想想就心疼,智能手机的屏保问题,基本是所有用户的痛点。

因此,大多数用户在购买新手机的时候,都会附加一份碎屏保险,但国内目前仍有大量的旧手机,没有相对应的屏幕保障。针对旧手机的屏幕保护问题,苏宁易购首推“旧机碎屏保”服务,只需99元,就可购买旧机碎屏保险,自保险激活日期起一年内碎屏免费换屏。

(图:用户在苏宁易购门店办理旧机碎屏保业务)

据了解,十一国庆节期间,苏宁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沈阳等15个大型城市推出“99狂欢”活动,用户带着手机到苏宁易购指定门店,即可办理旧机碎屏保业务,同时还可享受免费贴膜、免费系统升级、免费维修等专业服务。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介绍,“旧机碎屏保”服务要切实为用户谋福利,不局限于某一个手机品牌,覆盖了市面上的所有主流机型,甚至可以是非苏宁渠道购买手机的用户,只要是新机销售当日未购买碎屏保险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苏宁的“旧机碎屏保”服务,而99元的价格,基本上也是目前全网的最低价格,可以说是经济实惠。

与此同时,在苏宁99元还能解决智能手机的另一个痛点,那就是电池续航问题。对很多智能手机用户来说,手机的续航能力是影响使用体验的重要因素,但目前市面上提供换电池服务的商家却参差不齐,便宜的不靠谱,靠谱的又太贵。

今年上半年,苏宁易购在全国推出“99元换苹果电池”服务,获得了大批果粉的点赞好评。目前“99元换电池”服务也将加入“99狂欢”活动,再次与大家见面,苏宁易购把服务范围继续扩大,不仅是苹果手机,小米、华为的用户,也能享受到苏宁易购“99元换电池”服务,电池正规有保障,还有门店专业售后人员的免费安装更换,体验更好。

旧机碎屏保、换电池、免费贴膜、手机维修、以旧换新…...苏宁易购在手机服务上频频发力,除了优质的产品外,还要带给用户最好的消费体验,在竞争激烈的手机消费市场,苏宁易购以服务取胜,为业界树立了服务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