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摩拜海外战略百花齐放 小橙车进入英国第三城纽卡斯尔
2017-09-27 13: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进入九月以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行业领袖摩拜单车的海外市场战略捷报频传。9月26日,摩拜单车宣布登陆英国纽卡斯尔,这是继曼彻斯特和伦敦之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三座英国城市,也是摩拜单车进入的第12座海外城市。

尽管此前摩拜单车在英国市场的运营有着成功的案例和经验,但此次小橙车入驻纽卡斯尔依然受到各方高度关注。摩拜单车英国总经理史蒂夫·派尔就表示:“我们进入了又一座真正致力于让人们骑车的城市。纽卡斯尔致力于培育安全且包容的骑行文化,这让该市成为摩拜单车英国下一站的自然之选。随着摩拜单车在整个英国持续投放,更多的人选择了更健康、更环保的交通方式。”

前不久,被誉为“新四大发明”之一的摩拜单车在推动绿色出行,改善城市交通,倡导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等领域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成为行业唯一代表,入选《财富》杂志“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除了自身过硬的实力与持之以恒的工匠精神之外,摩拜在海外市场开拓中一直善于资源整合与合作共赢。在进入纽卡斯尔的过程中,摩拜单车与当地政府密切协作,确保在当地平稳启动服务。此外,当地著名高校诺森比亚大学将在校园内规划多个摩拜单车热点区域,供师生员工使用。与此同时,摩拜单车还与英国自行车协会建立合作关系,计划到2020年让超过200万英国人骑车。

英国自行车协会首席执行官朱莉·哈林顿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将摩拜单车引入纽卡斯尔,摩拜单车有潜力彻底改变城市出行方式。纽卡斯尔拥有优良的运动和骑行传统。在首席合作伙伴汇丰银行英国公司的支持下,我们将与城市密切合作、鼓励人们骑车出行。”摩拜单车此次进入纽卡斯尔也受到当地市民和政府的热烈欢迎,纽卡斯尔市议员阿琳·安斯利提出,摩拜单车以令人兴奋的创新模式,不仅在曼彻斯特和伦敦、而且在世界各地的城市为更多人带来全新的骑行体验,帮助减少交通拥堵和空气污染。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全球超过180个城市,运营超7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服务超1.5亿用户,每天提供超2500万次骑行。纽卡斯尔市场的开拓标志着摩拜单车布局全英市场的战略规划开始提速。据介绍,未来几个月,摩拜单车将进入更多英国城市,同时继续改善现有城市的服务和拓展合作。通过定制服务模式的推广,摩拜将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以创新、环保、高科技、高品质的卓越形象与优质服务,实现“中国智造”在全球范围的华彩绽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拜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