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搭配oversize把裤裆拉低,在球场尽情挥洒汗水做最耀眼的星,在学校食堂放心大胆大口吃鱼吃肉,在篮球赛场接球转身穿裆过人暴扣,别停下你的汗水因为那是青春的痕迹干净整洁,把所有洗干净的TEE都丢进烘干机,丢进烘干机,丢进丢进烘干机……”个性十足的台词,Oversize、棒球帽、金链等极具夸张的嘻哈服饰,让人忍不住跟着摇摆的动感节奏,你以为这是《中国有嘻哈》的现场?NoNoNo!这是苏宁易购专为校园共享干衣打造的rap!

不得不说,这个夏天,《中国有嘻哈》真是火得不要不要的。小编也从节目里学到了一个道理——做人要real!当然,如此real的你,同样也要干燥and整洁!

图片1

图片1

试想一下,作为一枚校园男屌丝的你,明天终于要和爱慕已久的女神约会了。你按捺住内心即将燃烧的小宇宙,翻箱倒柜,把各种衣服style都试了一遍,终于选定了属于你的见女神的搭配style。然而!距离你上次穿这身衣服已经是半年前,衣服上有着不明污垢不说,还皱巴巴的!

虽然你是一个放荡不羁爱自由的追风骚年,然鹅,也不能这么穿出去呀!怎么办?洗吧,显然明天干不了啊!这个时候,苏宁易购校园共享干衣服务,你值得拥有!

你造吗?在你们学校的苏宁易购校园服务站,已经有数台干衣机静静的等你了!就等你拿着湿哒哒的衣服来Diss!而且,还是免费的!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什么是校园共享干衣?顾名思义,就是学生们可以拿着难以晾晒的衣服到苏宁易购校园服务站,在服务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免费享受衣物烘干服务。

据了解,这项服务已经进入了北京、南京、杭州、武汉、苏州、无锡等全国近20家校园服务站,今后还会走进更多的校园服务站和学生宿舍!

不得不感叹一句,品牌形象越来越年轻的苏宁易购,真是越来越懂大学校园里各位小主的心了,真是急他们所急,想他们说想。本次专门拍摄的共享干衣版rap,更是紧跟潮流,以年轻人最欢迎的方式,直击校园生活中的一大痛点,这种和年轻用户套近乎的方式也是real用心!

今后,有了苏宁易购的校园共享干衣服务,就可以在球场尽情扣篮任衣服被汗水湿透,在食堂尽情大口吃肉不怕脏,在约会时帅气出场牵到女神的小手,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yo~yo~yo~yo~你有freestyle吗?,你有参加苏宁易购校园共享干衣服务吗?如果还没有参加,赶紧行动起来!反转偶尔尴尬狼狈的校园生活,Diss一切不干爽,找回生活中原有的潇洒、整洁。带上墨镜和金链子,还有你未干的衣服,一起来享受苏宁易购校园共享干衣服务,让潮湿狗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