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从用户需求出发 最轻新款摩拜单车面世
2017-09-28 16: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绿色出行理念深入人心的今天,摩拜单车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升级骑行体验。9月22日,最新款摩拜单车面世,新款单车采用极简风设计。此外,摩拜单车还与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联手设计一款概念车型。摩拜单车还推出了自动变速版本车型和新一代智能锁,更轻便、更舒适、更智能的摩拜新款单车引发用户骑行热情,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点赞。

摩拜新车型在确保安全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每1克重量,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而整车仅重15.5kg,相比第一代车型“减重”10公斤。材料、工艺层面的双重创新,在车辆轻量级化方面,摩拜又走在了行业前列。除了对车身重量减负,全新一代摩拜单车还换装了与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路面阻力降低27%,大大提升了单车的轻便好骑度。

此外,摩拜单车还发布了代号为“Hawk”(鹰)的新一代智能锁,开锁成功率进一步提升。同时,还支持NFC近场通讯技术,秒开秒走,二维码依然是内嵌式设计,能有效抵抗外力干扰。

9月份,共享单车行业巨头摩拜单车频频收获关注的目光。从世界骑行日到进军海外市场,从荣登《财富》杂志“2017改变世界50个企业”榜单到上榜美国著名创投研究机构CBInsights的“全球独角兽公司榜单”,得到全球范围的关注和认可。摩拜单车不断推动科技向市场应用的活跃转化,新一代车型和新一代智能锁的发布就是重要的证明。

摩拜最新车型还引发了外界的普遍关注,一位微博用户表示“很期待来厦门,我从厦门开始推广共享单车的时候就开始使用摩拜了,很期待新款车型”。网友们对日本设计大师、无印良品设计总监深泽直人设计的概念车型也十分喜爱,纷纷留言道:“颜值高,想骑”。

据了解,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 12 个城市已经暂停共享单车投放。对此,摩拜工作人员表示,其投放的总量是不变的,摩拜单车会严格遵照政府要求,在12个城市不再增投车辆,此次新车主要在不限投城市大规模投放,限投城市只做少量替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拜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