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加入中兴:见证5G时代的发光时刻
2017-09-28 16: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5日,中兴通讯在浙江大学举办高管宣讲会,中兴通讯终端CEO程立新作为浙江大学信电学院89届学长发表了“从浙大出发,走向全世界”的主题演讲,并和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结合走出校园后28年的足迹与心路,以及对浙大校歌的真切理解,程立新给即将走出校园的学弟学妹们一些建议,也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到中国企业在世界舞台成长的历程,和中兴对5G时代的了解。

加入中兴:见证5G时代的发光时刻

作为全球通讯行业的领先者,中兴所拥有的综合实力、国际化平台和视野,也将为初出茅庐的年轻人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提供更多机会。

用实力说话,世界舞台的中兴手机

作为最早一批开拓国际市场的中国高科技企业,中兴手机的活跃用户和渠道已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范围内已与231个运营商有着紧密的合作。

凭借海外市场持续拓展,中兴手机在全球主要大国始终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在美国市场,持续保持Top4排名,并占据美国手机市场12.2%的市场份额。在德国市场,自2015年开始,实现销售规模连续两年增长率超过200%,2017年第二季度跃升至第四。澳大利亚市场保持第三,加拿大、西班牙位居第五等。

而强大的专利储备是中兴手机长期闪耀在世界舞台的坚实根基。2017年3月15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了2016年全球企业申请国际专利的统计数据,中兴通讯位列PCT申请量第一。自2010年起,中兴通讯已连续7年位居PCT申请量全球前三,是全球唯一连续7年获此殊荣的企业。从这个意义上说,加入中兴,将站上世界的舞台,与来自全球的同行一较高下。

5G先锋,见证伟大时代的发光时刻

今天,全球有43亿智能手机用户,每一个用户平均每月消耗1.2G数据流量;十年前,全球仅有3000万智能手机用户,每一个用户的月平均流量消耗仅为3M。随着5G的发展,也将大大增加数据下载和上传的速度,给用户带来更生动更自然的体验,从智慧语音、人工智能、到VR、AR等。

作为全球5G产业先锋,中兴以其领先的5G技术和创新的5G解决方案,驱动新一代网络的发展与进化。在5G研发层面,首家推出Massive MIMO商用产品,开启5G技术4G化先河;Pre5G持续规模商用,在全球40余个国家部署超过60张Pre5G网络;在今年2月份巴塞展也推出全球首款Gigabit Phone千兆手机,下载速度最高可达1Gbps,一部720P的电影只需数十秒就能下载完成,5G时代仿若触手可达。

在全球市场、技术和资本等竞争愈发激烈的背景下,中兴手机能够脱颖而出,占据一席之地,实属不易。而5G时代的竞争,是技术和标准的话语权争夺,更是人才的军备竞赛。纳八方英才,荟天下英才。中兴长久以来尊重人的价值,关注人的需求,将发挥人的潜能视为发展之根本。面向2018届应届毕业生(包括留学生),中兴提供研发、营销、运营支撑、供应链四大类岗位。作为最核心的人才战略“蓝剑计划”继续撬动顶尖级人才的核心力量,提前锁定创新人才,为更多人才提供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加入中兴,在最好的年华里,挥洒青春汗水,谱写人生华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兴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