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摩拜精细化运营再升级,十一红包大派送
2017-10-01 12: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摩拜单车在部分地区测试升级版“红包车”,并将在十一期间上线“十一红包大派送”活动。

升级后的“摩拜红包车”的玩法很简单:用户打开摩拜单车App,除了可以看到附近可供使用的单车之外,还可以发现“红包车图标”,用户可以根据GPS定位找到“摩拜红包车”并开锁骑行。10.1-10.5期间,只要有效骑行时间超过2分钟即可获得现金红包。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用户停在不同的区域所获得的红包额度不等,停放在不同区域所获红包“明码标价”。

摩拜“十一红包大派送”的具体玩法:

根据摩拜官方消息,今年10月1日到5日期间,用户打开摩拜单车APP,即可看到大量带有“红包”图标的摩拜红包车。

用户扫码解锁后有效骑行红包车超过2分钟,锁车后即可获得1个现金红包;骑行红包车2小时免费且每日可领取最高50元红包奖励。红包金额根据不同停放区域“明码标价”;多个红包余额自动累加,不与摩拜单车账户余额累加;红包累计余额超过10元时,可提现至微信零钱。

此外,有以下注意事项:红包车不支持预约,先到先领;骑行红包车2小时内免费,2小时以上按正常收费标准收费;每天只可提现1次,1~5个工作日内到账。

摩拜单车表示,升级后的摩拜红包车可以让用户更加积极地参与到车辆调度中。也就是说,这些“红包车”会更多地设置到那些被骑到“犄角旮旯”的单车上,通过现金奖励去鼓励用户增加这部分车辆的骑行频率。

共享单车行业已经进入“新赛道”,未来精细化运营是主要竞争壁垒。此次摩拜单车通过升级红包车玩法,通过用户的主动性文明停放车辆来优化智能调度。通过“寻宝游戏”的方式来增强用户粘性、提高车辆的运转效率,解决共享单车文明停放问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拜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