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视频直播、语音直播随时切换?呱呱社区新版APP引发业界关注
2017-10-10 18: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众所周知,如今直播平台按照直播形式可分为两大类——视频直播与语音直播,而近日,国内老牌视频直播社区——呱呱社区上线的新版App,成功突破了这一分界线,引入视频模式、语音模式随时切换功能,开创了业界先河。

01.jpg 

呱呱社区是国内最早探索“视频+社交”商业模式的平台,曾经走在PC端视频直播的前沿,被誉为PC直播时代的“四大天王”之一。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移动化大潮来临,呱呱社区紧密布局移动化转型,通过对App进行不断的产品调整,打造了符合中年及以上群体使用习惯的移动版呱呱社区。

在本次发布的新版本中,除了新增超级礼物图片展示、直播间签到功能、优化用户进场提示动画、优化在麦人员展示效果等细节调整外,最受瞩目的产品动作,就是增加了用户进房间前的视频、语音模式自选功能,同时还支持用户在直播间内在双模式之间进行自主切换。

02.jpg 

对此,呱呱社区总经理唐爽强调:“产品的改进一定是要基于用户需求的。”据悉,创立十余年来,呱呱社区已经成长为专为中年人群打造的情感文化交流社区,内容输出覆盖情感话题、才艺展示、军事科技、养生保健等方面,成为向中年及以上群体提供陪伴式精神交流体验的网络聚合平台。

“由于我们的很多用户是中年,甚至中老年群体,通过调研对我们发现,相比于年轻人,他们在手机屏幕前盯着视频看的需求比较低,因此我们决定开发视频、语音入房前可切换的功能,既能保证娱乐体验,也能够降低手机流量、电量的损耗,对中老年用户来讲非常实用。”唐爽解释。

呱呱社区这一举措,再次为直播平台的产品创新提供了思路,不但在平台用户间获得好评,也在直播行业内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对此唐爽则表示在意料之中:“打破视频直播和语音直播的界限,是我们一次重要的尝试,相信这种模式会在不久的将来,在直播行业形成一股风潮。”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呱呱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