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消息,距离双11还有一个月,中通快递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因受成本影响,即日起调整快递价格。随即,韵达速递官微也同样发布告客户书,称因成本攀升,将对快件价格进行调整。

QQ图片20171011104052

距离一年一度的剁手节“双11”还有一个月,各路从业者已经开始为冲量做准备,特别是快递业务量将明显增长,不少快递公司正在加大力度招聘。据预测,今年双11期间全行业的快递处理总量预计将超过10亿件,快递人员的需求量超过300万,协调干线车辆、航空包机等资源都将出现超过30%的增长。

今日早间,中通快递宣布,今年以来,快递业受运输成本增加、人工成本提升、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种因素影响,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客户利益,中通快递集团经综合考虑,决定从即日起调整快递价格。

随后,韵达快递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随着快递市场发展的进一步成熟,为了持续提高服务质量、更好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快递服务,同时受人力、物料以及运营成本攀升等影响,从即日起,对快件价格进行调整。(唐文)

附韵达快递告客户书:

广大新老客户:

您好!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韵达的关心、厚爱、信赖与支持。

随着快递市场发展的进一步成熟,为了持续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为您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快递服务,同时受人力、物料以及运营成本攀升等影响,从即日起,对快件价格进行调整,具体请咨询韵达全国当地网点。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通过不懈地努力为您提供优质的快递服务。

韵达速递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