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夏普智能家居天团来袭 助力理想生活全面升级
2017-10-11 19:2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消费升级之风渐渐吹进当前中国家庭中,随着可自由支配的个人开支持续增长,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朝更高质量的方向转变。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产品受到中产阶级的青睐,他们选购产品时或注重颜值,或注重功能,实则追求的是品质背后代表的价值,是对自己当下状态的一种回馈和自我认同感。历经熙攘的网络时代,众声喧哗过后,人们理想中的家也在悄然转变。回归生活本质,人们理想中的家不再只是一个衣食起居的密封空间,而是人与自然、科技共存的和谐居住环境,寻得乐居生活的所在。

图片1.jpg

在当前理想生活需求升级牵引下,夏普致力发挥所长,以全新升级6大系新品黑电领衔旗舰白电产品组成“智能家居天团”,包括14款黑电电视新品、智能除醛空气净化器 、多门风冷无霜冰箱、全自动滚筒洗衣机、超声波手持洗衣棒和原汁电炖锅等白电产品,帮助消费者实现日常生活的升级,打造智能家庭客厅生活场景。

图片2.jpg

据悉,智能天团14款黑电新成员全都由夏普最顶尖的研发团队设计开发,共有6大系列,涵盖从超高端到低端的全线机型,包括夏普9系AQUOS旷世8K智能旗舰电视、 夏普8/7系AQUOS旷世 4K纤薄煌彩智能电视、夏普6系4K智能语音电视、夏普5系4K广色域智能电视、夏普4系互联网影音电视。该新品系列技术特点各有千秋,可精炼总结为“广、深、高、速”——无镉广色域、高动态对比景深效果、高亮度对比、双解码处理速度。不论是时尚智活的轻奢4系,还是拥有顶级分辨率8K 的 臻品9系,都凝结着百年夏普的精湛工艺和业界最严格的质量把关。

图片3.jpg

其中,超高端的9系新品为夏普AQUOS旷世8K智能旗舰电视,以创纪录的7680×4320分辨率打破液晶显示技术的天花板,裸眼3D至此得以实现,重新定义高端电视的视听体验。为了投射精致、真实、自然的生活场景,夏普将“独家秘笈”新煌彩技术在高端新品电视上运用到极致,使电视画面呈现出更加深邃的黑色和熠熠生辉的光亮感,搭配上环保绿色的无镉广色域,让事物原本的明暗与色彩得以完美呈现,向有害材料和浮夸画质说再见。更重要的是,作为家中娱乐休闲的中心,客厅需要的是欢笑声。夏普深深了解每个家庭的需求,实现影音品质与智能健康的全面升级,加持H.265硬解码与双线WiFi双车道,与64位处理芯片一同带来难以置信的淋漓顺畅,打造次时代家庭娱乐生活。全家影音多人游戏从此欢笑全程,无论是一个人在卧室独赏佳作,还是跟挚爱在客厅共享饕餮大片,都能大享其乐。

除了充满欢笑声的客厅,理想中的家还应是乐活健康的,而夏普主打的净离子群空气净化器、冰箱、洗衣机、手持洗衣棒和原汁电炖锅等白电产品就是改善生活健康状态的小能手。搭载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为家人的洁净升级,在家也能守护每个亲人的健康。还有智能无水烹饪的夏普原汁电炖锅,锁住美味与营养,一秒俘获吃货心。拥有它们,看似买回的是一堆家电,实则享有的是轻松自在、舒缓纯净的好心情和好品质。

图片4.jpg

生活,本来就是简单、舒适、快乐的。夏普希望通过真正的技术引领中国的消费升级,让消费者意识到并努力去实现自己理想生活的期待。因此,夏普摒弃了那些琐碎繁杂的噱头功能,致力以“视觉沉浸、听觉沉浸、体验沉浸”重塑一方能让人完全放松的家,回归生活本质,追寻简单内心的映照。不管是消费者是“颜值派“还是”功能派“,夏普全品类新品都能令其心满意足,是体现品质生活的最佳选择。因此,夏普携手同样专注理想生活的重要伙伴天猫,提前放出双十一新品大礼包,1元预约即享5重壕礼,惊喜钜惠格调不凡却亲和力十足,给你触手可及的理想生活!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夏普智能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