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享受骑行的美好 科技含量满满的摩拜新车型倍受青睐
2017-10-12 16:2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世界那么大,总有美丽的风景等我们去发现。以摩拜单车为代表的共享单车让市民们有机会享受自然、享受骑行的乐趣,体验生活的美好。近日,摩拜推出了新款车型“New Lite”、自动变速车型以及代号为“Hawk”(鹰)的新一代智能锁和“高颜值”的白色极简单车。新款车型可谓是科技含金量满满,多项技术均为行业内首创,用户骑行体验再上新台阶。

在假期,很多朋友选择出门走走,走街串巷步行太累,打车不够灵活方便,摩拜共享单车成为寻觅美景美食的出行利器。网友@瑶小妮妮分享说:“骑着摩拜,吃着年糕,去旅游。”摩拜新车型仅重15.5kg,成为人们假期出行、旅游的新伙伴。

对出国旅游的朋友来说,在海外城市打车、坐公交不熟悉怎么办,摩拜单车可以陪你。就像网友@歌霏分享的那样:“又来到意大利,佛罗伦萨和罗马蛮像的……和几年前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可以看到更多中文,比如旅游景点附近的商铺和餐厅。同时随处可见来自中国的摩拜单车。”

摩拜新车型集多项“黑科技”于一身,全新一代摩拜单车率先引入专业级“骑行功率”概念,大幅减轻用户的骑行阻力,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称赞。网友直呼:“摩拜的新车很好看啊,线条流畅,颜值更高!”

很多用户表示,骑行摩拜单车更加放松,这与其全新的人体工学车架、带有身高标尺的意大利品牌可调节车座不无关系。正如微博用户“榴莲酱哈哈哈”说的那样:“摩拜的这个车,好骑,还能根据身高调整座位,赞。”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了全球8个国家的180个城市,并投放超过800万辆智能单车,日订单量最高超过3000万,注册用户超过1.5亿,成为全球最大互联网出行公司。同时,摩拜单车每天产生的数据量超过20T,构成了全国最大的物联网平台,成为全球用户喜爱的共享单车品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拜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