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骑行改变城市,摩拜单车打响秋冬"蓝天保卫战"
2017-10-16 16: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绿水青山便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要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今年秋冬的“蓝天保卫战”已经打响,许多城市通过限产、错峰生产、取缔污染企业等方式走出治霾、改善空气质量的强音。作为全球首家和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公司,摩拜单车也通过多种方式呼吁和倡导人们绿色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和骑行这类低碳出行方式,以实际行动改善空气质量和环境,让蓝天和白云永远陪伴。

在越来越多城市,摩拜单车都成了人们短途出行的首选;每天上下班通勤、节假日休闲生活等场景都越来越多出现了摩拜身影。甚至有些用户连婚娶这种人生大事也将低碳进行到底,把摩拜单车作为了迎亲车。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小长假里,以骑行来践行环保理念的“摩拜骑士”数量庞大。“魔方”显示,9月30日至10月8日,全国用户骑行摩拜单车约消耗了460万碗米饭的热量,所产生环保效应则相当于17万辆小汽车停驶8天,或多种植7万棵树。

摩拜单车是全球智能共享单车的首创者和领导者,它所带来的智能、高效、经济短途出行服务,在推出后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拥趸。截止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新马泰、日本、英国、意大利、美国等7个海外国家,年底将拓展至全球200城。目前,摩拜日订单量稳超3000万单。摩拜单车“骑行改变城市”的理念日益深入人心。

摩拜单车在改变出行方式、完善城市交通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在北京,高德地图数据显示,摩拜单车投放以来,CBD周边地区晚高峰拥堵时间明显减少,延时拥堵指数降低16%。在深圳,“骑-乘-骑”的出行方式已经成为城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摩拜单车的运行让深圳公交盲区减少了99.34%。在广州,82%的市民放弃使用黑车。

目前,共享单车已经成为了小汽车、公交、地铁之外的第四大出行方式。截止今年8月,摩拜单车全球注册用户超1亿人,累计骑行距离超过56亿公里,累计节约碳排放量126万吨。摩拜单车为助力美丽城市家园的建设作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2017年6月,摩拜单车荣获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气候创行者可持续城市交通特别奖“,表彰其创新技术带来积极影响和促进可持续交通。

共享经济的核心在于资源最大化利用,实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化发展。目前已成为全球第一互联网出行平台和共享经济代表品牌的摩拜单车,通过模式和科技的创新,实现了“自行车王国”的人性化复兴,助力蓝天白云早日成为“新常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拜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