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好帅智能云教育机器人 专注孩子的中华文化基础
2017-10-17 12: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书法是中华古典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键盘打字渐渐在日常生活中占更大比重,提笔忘字的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认真的用笔写字,何况是书法。

写书法不单纯是对古典文化的怀念,它还可以休养生息、培养孩子沉稳娴静的气质。

近日一位80后教师因为用毛笔书写教案,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网友们除了再感叹这位人民教师的用心之外,还惋惜着现在的孩子沉迷电子设备,对这些传承下来的文化精华却知之甚少。

用毛笔字批改学生的作业,用印章作为表扬孩子的奖品......这些行为让一部分孩子对书法感到了很大的兴趣,也传播了中华文化。

但是中国几千年的文化,仅仅靠一位老师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作为孩子的家长,有这个责任让孩子真正认识他们所生活的国家,在这片土地上都有什么重要的历史。

好帅机器人推出的好帅二蛋机器人,内部囊括了经典国学,帮助孩子们打下中华文化基础。在小孩的成长阶段,对一切没有接触过的事情都充满好奇,这是交给他们新知识的好时机。好帅二蛋机器人从国学的基础出发,用孩子可以理解的简单语言传递国学知识,再一点点的深入讲解。完全避免“只学到皮毛,不懂内涵”的情况。 

很多家长都在想办法让自己的孩子更早的接触英语。好帅二蛋机器人不仅有国学知识,还可以进行英语对话和翻译。解释上课时不懂的句子、日常英语交流环境的营造,好帅二蛋机器人都可以胜任。但是,在努力让孩子早点学习英文的同时,也别忘了中文最美。

好帅机器人系列,除了国学老师好帅二蛋机器人,还有语音识别大师好帅小蛋机器人、智能管家好帅小帅机器人等各种不同的机器人系列产品。在现在人工智能迅速发展的情况下,在不久的将来,人工智能将会普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孩子接触这些产品,也是在帮助他们加入人工智能的风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好帅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