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分析师上调苹果股票评级 苹果股价周一大幅上涨
2017-10-17 15:45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17日消息,据道琼斯旗下的新闻网站Market Watch报道,华尔街券商克班资本市场(KeyBan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安迪•哈格里夫斯(Andy Hargreaves)将苹果的评级从“持股观望”上调至“增持”(相当于买入)。在上调了苹果股票评级后,苹果公司股价于当地时间周一大幅上涨。

QQ图片20171017120638

苹果首席设计官Jonathan Ive和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在午盘交易中,该股上涨1.8%,至四周高点。该股在9月1日收盘时跌2.6%,收于164.05美元。

哈格里夫斯给予苹果股票的目标价为187美元,比上周五的收盘价156.99美元高出19%。

哈格里夫斯在6月份下调了苹果的评级,原因是担心iPhone销量增长乏力。他说,鉴于苹果的定价能力,他认为下行风险是有限的。

哈格里夫斯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虽然我们对于多周期iPhone手机部门增长依然有些悲观,但苹果扩大的市场细分策略似乎可能会使每个用户的平均毛利润超出先前的预期。苹果可能会行使更大的定价能力,再加上App Store的进一步增长,这将支持苹果的特许经营业务而非常规硬件业务。”

哈格里夫斯表示,苹果最缺乏弹性的客户很可能是那些想最早买到iPhone X的人。他认为,如果iPhone X的供应量增加,这将会创造出一种有利的初始混合。价格更高的iPhone X的销售至少应该会让投资者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里感到满意,这将有助于保持苹果的市场估值高于历史平均水平。

许多华尔街分析师对苹果公司9月份的产品发布会表示担忧,因为有关生产延迟的报告,以及iPhone X迟于预期的发布将导致近期销量低于预期。但分析师群体仍大多乐观,许多人认为预期的平均售价会上升。(小狐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