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摩拜成共享单车行业技术先锋 新车“New Lite”再现多项黑科技
2017-10-17 15: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共享单车行业的迅速发展,一、二线城市的共享单车数量已达供需平衡,现在,共享单车进入新赛道,精细化、智能化运营成为行业竞争的重点。作为行业的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更是将产品智能化做到了极致。9月22日,摩拜单车在北京发布了新一代的共享单车“New Lite”。摩拜为新款单车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仅重15.5kg,成为市场上更轻便、更耐磨、更好骑的共享单车。

为了满足部分用户的快速骑行需求,摩拜还推出“自动变速车型”:当用户的骑行速度较快、踏频较高时,变速版车型的花鼓会自动切换至更大齿比的二挡,从而让踏频适合更快速骑行。全新一代摩拜单车全行业也首次将汽车级的底盘调校技术应用于自行车,通过重新设定传动齿比,起步更加轻快,踩脚踏板一周的行进距离提升36%。

摩拜新车采用内嵌式链条传动系统,巧妙的设计保证不掉链子、不夹裤脚,大幅提升可靠性、耐用性和易维护性。新车重新设计了经典的摩拜五幅轮毂,采用新一代镁铝合金材质工艺,重量更轻、强度更高、韧性更强。同时,以摩拜单车人体工学实验室超20万次实验数据为依托,全新一代摩拜单车换装了与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路面阻力降低27%。

从摩拜的全新车型“New Lite”和“自动变速车型”的各项指标来看,不难发现,摩拜当之无愧为共享单车行业的技术先锋者,不仅提出全新概念并首创性引进新技术,还完美的结合了共享单车自身的特性从而刷新了人们对单车刻板的印象。摩拜的技术创新与用户需求结合的十分契合,从广度上满足多种多样的要求,从深度上精细化各类需求,因此不少用户在骑行摩拜新车之后,都大呼摩拜诚意十足,“New Lite”好骑,骑行舒适度高。

摩拜新车一推出,很多新老用户就在微博等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摩拜单车的喜爱之情。例如,用户“吴清风”说:“摩拜单车确实好骑,用户体验也好”。很多用户对变速版的新车也是充满了期待。还有用户对新车的颜值表示欣赏:“外观色彩搭配还不错”。微博用户“韩安然的崇高理想”称“连续两天上班都骑到新一代的Mobike,顺滑又轻巧,感觉骑行时的自己是人群中最亮的那颗星”。

除了新车型被新老用户们认可外,摩拜单车还获得国际目光的称赞。近日,摩拜被美国著名创投研究机构CBInsights评为“全球独角兽公司”,估值已达30亿美元的摩拜单车成为“中国独角兽军团”的重要成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拜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